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

打0800080412去罵中華電信

從去年十一月至今,中華電信封鎖我對國外的網路頻寬後,動作就越來越多,越來越骯髒!

我連去國外 3C 論壇,網路速度慢得跟烏龜一樣!
我連去國外交換資源,網路速度慢得跟樹賴下樹一樣慢!
我連去國外下載資料,網路速度慢得跟無尾熊走路一樣慢!

早就跟你們中華電信說過【我要想犯罪就絕對不會用自己家裡搞,你們想要抓 駭客 麻煩先弄清楚 誰是駭客 誰是問題!】

一個 AzoFreeware 的漏洞,可以癱瘓全台灣多少台電腦?你不去搞 AzoFreeware 你來刁難我!

你們中華電信想抓駭客?卻不去對付那些提供 洞漏軟體 、木馬軟體、惡意外掛 的開發者,卻來對付我,你們中華電信是腦袋壞掉了。

報修你就搞

【派人來檢測,你們中華電信機房到我家的線路速率正常,那當然很正常。】

【說啥機房檢測?結果,你們搞啥?在機房動手腳,把對外網路的頻寬做出限制。】

這樣很有趣麼?

麻煩你們抓賊要抓贓,抓不到贓,我就不是賊!

要刁難我?還是你們中華電信,刁難自己。

欺負我,你們不會比較輕鬆,因為長達一年的時間,貴中華電信公司的 ISP Route local 各段標記,將斟酌後不日發放給國內外各級駭客團體,供國際駭客友人一起使用中華電信網路服務資源。


欺負人,欺負到我頭上來,

沒有我當年的前瞻,你們中華電信,還活在 數據機時代 。

沒有我當年的說數,整個中華民國,還活在 沒有電腦的落後世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