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4日 星期五

馬英九洩密案的關鍵!風光亮麗的連家。

馬英九洩密案的關鍵,政商界線的基準。

早在當年,安排馬英九接洽吳伯雄開始,告誡過馬英九要 遵守 情治人員 的六個重點!

一、自己不能說,也不能說出半個字。

二、自己不能說,不代表別人不能說。

三、自己不能說,不能安排代表去說。

四、自己不能說,任由需要的人來說。

五、自己沒有說,就沒有實際罪責。

六、自己沒說過,就沒有犯下洩密。


當馬英九的言行練成這六點後,鴻海就捐股票給馬英九基金會,利用馬英九基金會,進行政商交流。

馬英九的角色,在提供一個【引薦政商往來】【指定政商約談】【公眾引薦政商】的機會,這是否稱得上【貪污收賄,收受贓款,洩漏政策】;

形成的答案是【馬英九只是橋梁的角色,並不知道這些政商的實際互利發生什麼事情,但馬英九有可能猜測或推敲他們之間的關係。】,故而馬英九詐似無罪,也無實際罪責。

整體上是政治明星人物馬英九為國內外政商體系做出引薦,至於政商們彼此做了啥交易?馬英九可以說完全不知情。

在這些事情上?想要把馬英九定罪,難度可說非常高,成功率微乎其微!

【馬英九】守著【馬英九基金會】這麼多年,做得是【引薦往來】【政商座談】的事情,要說他洩密?除非,有哪個被引薦過的政商,對馬英九的怨懟積深,事先準備錄音,且內容具備定罪關鍵,這才可能把馬英九定罪。

但【馬英九】有一個大墊背【連戰】,整個【連戰派系】都是馬英九的【大墊背】。

因為連戰這一家子人,喜歡暴露在政商名望的風光場面下,享受被人尊崇、高人一等的場面。

這就順利促成【連戰敗選後,藉由某兩岸政商關係,前往中國.......且連戰曾在中國一待就長達一年時間?連戰在中國做了什麼?】答案是【連家親友勢力,全都有罪。】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