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錄音帶 看 民進黨 - 共匪新潮流、時代洗錢力量

金屬錄音帶事件 https://linuxxd.blogspot.com/2017/07/blog-post_98.html

當年和孔舅某一談話中,曾有過這一段.........

孔舅問我【你怎樣看待以後的事情?】

我說【看著時代潮流變化】

孔舅說【什麼是時代?什麼是潮流?】

我說【有人聚集的地方就有潮流。】

孔舅說【那時代呢?】

我說【蔣公說青年創造時代。】


卻被愚蠢的民進黨,搞內鬥【民進黨 新潮流】,搞黨外【時代力量黨】;結果?這些人全都是【日本特務組織】的產物。

有人說【太陽花、時代力量】都是【 陳菊 】養的孩子,在我來說【 太陽花運動 】和【 時代力量黨 】都是民進黨操弄的結果。

這諸多問題背後?有人問【為什麼?韓國瑜不選台北市長,因為韓國瑜和柯文哲就穿同一條褲子!這條褲子,還有誰搶著穿呢?王金平、郭台銘、洪秀柱、周錫瑋.......】

有想過嗎?這條褲子,這麼多人想穿!這麼多人爭,究竟是為什麼?

純粹因為【三岸賭局】的利益太過迷惑人嗎?



總之,【民進黨】把【時代創造青年 / 潮流代代迭新】變成邪術。



要說【日本特務機關】在台灣運作的事蹟?

其實?比較有爭議的事件,在 1989 ~ 1990 年初期,台灣電子工業邁向成長階段,日本天皇的特務機構在台灣操作很多新聞事件,來掩飾日本政府轉嫁數千萬美元的債務,造成中華民國遭遇【特別301條款】。

https://zh.wikipedia.org/zh-tw/特別301報告

比較明顯的多角度問題?

中華民國 購買【美國 F-16 隼鷹】,日本後裔誆騙 F-16 製造技術,要 中華民國 購買日本製造 的【 F-2 戰鬥機】來減少購買成本,其後.....日本無法仿製 F-16 航電系統?要求中華民國輸出【F-16 維修用的航電系統】供日本仿製在【F-2戰鬥機】上,為促成此案 日本誆騙以【支持 中華民國 重返聯合國 一席】做為交換。

同時期?日本任天堂 要求 中華民國 電子代工 製造 Nintendo 64 遊樂器主機,但美國德州儀器為此提起抗議,因為 Nintendo 64 具備多維驗算,可用於配置 立體運動計算(飛彈、飛行、全球戰略系統) 的推演。

這背後牽扯上 Silicon Graphics, Inc. 公司 https://zh.wikipedia.org/wiki/Silicon_Graphics 的圖形技術.............

Silicon Graphics, Inc. 同時是 S3、ATi ........ 等廠商的顯示晶片專利根源之一,早期的【顯示晶片驅動】【立體凹凸運算】都可以通用。

再牽扯下去就擴及 IBM ThinkPad i Series 1300 的電子設計,故而 IBM ThinkPad i Series 1300 確實搭載在美國某些軍事系統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