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妙天、妙禪的【幹女人治病】是好神奇的法術

我國小時,我爸開始說要【娶細姨】,結果?朱文慶說得一點都不好笑....

【細姨:小老婆】

那天,朱文慶問我?【要叫姊,朱文珍啥?】

我說【朱文珍?姊。】

朱文慶說【錯!要喊小媽。】

一旁的朱文珍似乎聽到了?上前一把拉扯朱文慶離開。

我轉身就走,頭也不回;自這時起?附近謠傳起【朱文珍、朱紋女、朱紋紋】都被我爸肏過,隔壁【住在養工處的老人】還一起肏他們三姊妹,使得我爸和這老人並稱【婊兄弟】。

那年的中秋節?晚上時間八 ~ 九點,我媽叫我拿餅去給朱二伯家,我在門外聽到....

我爸當時一句【肏過一個月都沒有大肚子,多肏幾次就有了。】

養工處的老榮民,招手把【朱文珍、朱紋女、朱紋紋】帶去養工處的寢室,不知要做什麼?

我把餅拿給朱二伯,直說【我媽說給你們家。】連門都沒踏進去,轉身就走。




我父親【亂搞、亂爽、亂噍】一切事情都不安寧。



很快的事情就禍害回他們自己..........

為了讓我父親有宗教藉口去幹女人【妙天禪師、妙禪】那些人,可以說口著【處女開光、處女清境光、處女養生光、處女幹光光】都應證【女兒是給人幹,自己幹、親戚幹都可以,幹過的都說爽,幹一次不夠,可以繼續幹。】

說啥?幹了之後,神清氣爽好修行,以後就不會再下跪磕頭,強迫我媽同意,還要我媽出錢,讓我爸去幹女人。

父親為了幹處女,找上【三姊妹】口說幹處女可以改運、可以治精神病,所以?三姊妹就腿開開任由我父親幹?幹一次治不夠就多幹幾次,我爸運氣有好轉嗎?

事情,沒有這樣簡單!

大姊 被幹過後,發生什麼事情?

二姊 被幹過後,發生什麼事情?

小妹 被幹過後,發生什麼事情?

還說啥?被幹過之後,不准哭,哭了就不能改運、不能治病,以後還要帶其他人來一起治病。

我很想把【妙天禪師、妙禪】全家拖去往死裡打,打傷、打殘、打廢、打死。

【妙天】的法術就是【幹女人】,幹得越用力、幹得越爽快,法力就越強大,效果就越好。


事後?我爸找誰宣傳【三姊妹好好幹,幹好爽,奶子太小,不夠摸。】事情傳得有多遠,有多少人知情?連賣手搖奶茶的老闆都知道,要去哪裡幹三姊妹。


幹到最後?我爸沒興趣再幹她們 三姊妹 時,往隔壁【監理所 - 養公處】找個老職員,一起幹他們三姊妹,還說【三姊妹年輕身體好,生下來的小孩肯定好】。

朱二伯母,為此找去蛋行跟武姑婆訴苦,把武姑婆嚇得臉發白,差點沒暈過去。

武姑婆為此拿掃把打我父親,我父親那不知是【自卑】還是啥的【情緒】,致使他又下跪磕頭後,又跑去找三姊妹裡?不知是哪一個幹了一砲,說是有病要快點治。



我父親大辣辣對 武夷婆說【你要報警抓我,快點啊!事情傳出去又怎樣,我就是要幹,不幹我心情不好,幹過多好,多爽啊!】

怎麼?他們一家子禍害,禍害回自己,還繼續耍弄什麼?

向我報仇?

陷害我?

他們究竟又做了什麼?做出那所謂...........非常惡質的事情。


我爸知道,他們三姊妹又陷害我什麼?就跑去下跪磕頭說【不要再傷害我兒子。】三姊妹一搭一唱的看似同意,我爸馬上爬起來說【脫褲子治病啦,抓一女到房間去脫內褲幹。】

為什麼傳聞會越來越大?因為朱文慶在學校時,情緒崩潰跟某同學訴苦,事情就迅速流傳出去,我國中時,一堆人都知道【三姊妹不是處女】,某些人就很清楚因果,知道他們是害人害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