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黨產VS國產【功過是非難界定】【昨日榮譽之賢,今日竊國之賊。】

所謂【國產、黨產】的界定?

其實,早期的國民黨黨產,基於中華民國在台灣為界定,所有中國國民黨的黨產,通通都是【中華民國 - 國家財產】

所以?中國國民黨到底有啥黨產?那些任職中國國民黨的董事長、經理職,其實都心裡有數,這些全都可能被認列為【中華民國 - 國產】沒有一項是私產或黨產。

所謂【中國廣播公司】算不算黨產?
猶如問
所謂【中國廣播公司】算不算國產?

國產就回歸政府營運管理
私產就交還私人處理運用

甚至是後續?可能引發的問題,例如【旗下公司營運、土地財產劃分、經營產權、配屬產權】的事實?

演變成【中廣】任職的【管理職、經理職】都將被判刑入獄,甚至償還溢領薪資(高於一般薪資所得,需繳回國庫。),當然一定會被【遞奪公權】入獄服刑..........



【中國廣播公司】是一間非常大的公司,他的體系分支也非常巨大,涉及的層面也很大,他的資產列表?也很驚人!絕對不輸【中華航空、國軍研勤】的體系。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中廣黨產


所謂黨產爭議的起源?

一九四七年【國民政府】遷移到【台灣、台北】,從此【中華民國 台灣 澎湖 金門 馬祖 烈嶼】

一九四九年【美國海軍封鎖台灣海峽、重建清泉崗空軍基地、美國艦隊短期駐守台灣】

中國共產黨公告世界國家【中華民國亡於南京一九四九年】一九七一年中國共產黨取代中華民國在聯合國席位。

【中華民國 台灣 澎湖 金門 馬祖 烈嶼】渡過一百零八年,始終捍衛國家主權,積極發展高科技,提升經濟文化交流。


起至今為止,國民黨就舉著國家建設的旗號,支付很多民間活動項目。


如...........青年公園、青年活動中心、老人活動中心、旅遊中心、各級企業團體活動、各種影視節目..........於是就有許多【文化資產、技術資產、實際財產】淪落在【中國國民黨】手中經營至今。

甚至早年一些【電視影劇、國產電影、新聞紀錄、民間農業、遊樂園區】也都在此範圍。

故而?問題就非常雜亂,因為這些【標的物】小從一根火柴到一根路燈都可能是..........

早期為拍攝【電影題材、電視節目】,國民黨可以使用【地方預算、地方臨時款、市政預備金、省建預算】,把一整條路每隔十公尺安裝一盞路燈,甚至是鋪路造橋,可能延伸出【洗錢】【利益輸送】【挪用公款】【詐欺取財】【詐騙建設】【恐嚇取財】的問題。

於是,有人用【殺人放火金腰帶,修橋補路無屍骸。】來稱 謬諷 國民黨的罪嫌,這些【錢】誰審合啊?國民黨不是政府官員,沒有資格審核任何國庫財產的支出,那這些錢?用啥名義去...........支付。

這些路燈,有沒有幫助?

純粹為美化拍攝,才加裝上去?也有人說是【黨的公廠,黨的事業,黨的經營】國庫支付,納稅人支付。



長時間來,這就演變成【功過是非難界定】【昨日榮譽之賢,今日竊國之賊。】,國民黨有不當之嫌,如果做實法律界定,國民黨就有不少人,要進監獄吃牢飯,一切財產歸零繳回國庫。

奇怪得是?國民黨仍舊有一堆黨員,喜歡風光亮麗站大街氣派演出,使得一些人稱【國民黨】是【阿舍 (台語:富翁)】都很有錢有勢,不然就是【連阿斗(劉阿斗投曹魏)】不然就是貼上【連肥豬】的封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