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

一口氣買三間房的朱圓?

我父親故作大方?說一些看似體面的話,去騙每一個人,當年我爸問我媽,要不要去做朱圓的鄰居,卻其實?朱圓快把自己弄死了!


幼稚園的經營收益?再次發生問題【朱圓】將整個學期的【淨利收益】拿去【首期購屋】,買下三樓、四樓、五樓,再拿房屋抵押貸款,裝潢房屋添購家俱。
(推測?應是林惠乾唆使的結果。)

記得當時李玉珍頗為得意,朱圓這麼會理財?竟一口氣買下三層房。

幼稚園的收益決定?不是朱圓一個人就可以決定!況且?其他股東就非常不高興,這就促使【其他人】的怒火!

我爸竟然對武姑丈說【朱圓結婚,你也沒給多少禮金,這次就全都給朱圓。】武姑丈氣得說【你開我什麼玩笑!】老拳舉起就怒打我爸!

跟著?約三個月後,朱圓故意不付利息,先是三樓被銀行查封就搬到四樓,然後四樓被查封又搬上五樓....有趣在被查封,家俱是搬來搬去。

問題就非常弔詭!朱圓的購屋擔保是什麼?擔保人在法院的供詞是什麼?


搞到最後?滾出債務!

三樓、四樓的利息,怎樣處理?誰出面處理!

這一串事情?把朱圓的膽子養大,把他的胃口也養大!


一、搬家,往上搬家,三樓不能住就四樓,四樓不能住就五樓。

二、銀行協商?房屋產權不在銀行,拿幼稚園經營權抵押.....惹出更多事情。

三、房屋價格繼續上漲,銀行的估價貸償,變成爭議所在!

四、最後?誰去付利息?一夥人鬧得臉紅氣粗,只差沒動手打人。

五、付不出錢,銀行派人搬走家俱,朱圓提告【入室竊盜】【惡意破壞】,搬回的家具有破損,朱圓就提告毀壞私人產權.......要求換新品,甚至提告【遺失黃金首飾等貴重物品】。



這樁事情?其實朱圓從不想付三樓、四樓的貸款,最後銀行把部份產權拍賣,攤分出權利金?

這段時間?李奇勳、李怡萱....曾到朱二伯家住宿,對發生的事情....懵懂無知,只知道家裡被搬空,事情鬧到數年後,才塵埃落地!

該事件,初期達到40萬元新台幣,結案時達到730萬元新台幣,總計利益超出一千六百萬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