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

第一次忘記帶鑰匙後,A叔和父親間的對話!

當年,我父親犯傻惹事,背後的真相是什麼?

我記得,讀國小的第一年時候,第一次忘記帶鑰匙,被關在門外.......

事後,我父親如同神經病一樣,跑去找A叔下跪磕頭,並告誡A叔說【你為啥要照顧我的小孩,難道是你跟他媽生的?那你帶去養。】

聽父母說過,我出生時,我爸在工廠做事,當時是A叔帶我媽去礦工醫院生產.......

後來一次偶然機會,我聽到A叔和人談論到我家的事情,他說父親對母親去礦工醫院生小孩有所不滿,甚至因為待產母親將錢管得緊!

父親為此非常不高興,要母親生完小孩就快點出院不要浪費錢,多年後聽朱二伯母的抱怨(在蛋行偷聽到朱二伯母和武姑婆的談話),老婆生小孩去醫院,在家裡生不出來兩個都死掉就好,這讓理解父母有著....隔閡,只是這種情境並不正常,可說心性扭曲異樣。



此後?父親吸毒發神經病的一些事情,逐漸曝光........甚至影響到工作上的事情?

一、父親找應召女郎嫖妓,沒付錢被打。

二、父親改換姓名前,到底叫做什麼名字?

三、父親到底是哪來的人?



後來,有幾次A叔和父親談到怎樣教小孩?說到最後,我父親卻生氣怒吼起來,那吼聲從眷村頭響到眷村尾去.......

幾天之後,我父親佯裝做一副【人畜無害】的樣子,臉上掛著一抹奇怪笑容,該說是他【吸毒】後,才會險露出的一種奇怪笑容,父親對A叔說,沒打算要小孩,然後我母親就懷孕了,所以他不要小孩,小孩不是他的。

A叔於前幾天,經歷過父親下跪磕頭到怒吼的異常情緒,似乎不好再刺激他,這段話語定調在【我父親沒打算要孩子】,這就是我父親的心思。

完整的來說?我父親的想法是【不養小孩,他就有多的錢,可以吸毒,可以召妓。】【把小孩丟掉,他就有錢可以快樂逍遙。】所以?父親就恨母親,父親就愚弄許多事情....



關於?我父親當年【改姓、改名】的原因?似乎只是【算命攤子】的一句【改名改命運】【改姓改運途】的說詞,致使我父親跑去改......

結果?改名改性之後,父親依舊是磕頭碰地、出門碰壁,促使起負面思維....成就心魔,這之前?父親就已經染上毒癮!

父親不懂自己的格,也不懂自己的局,只一心想要爽!他達到目的了嗎?



從父親的行為?讓我理解到,有些人因為【自己不能成神就毅然成魔。】【不能神而明之,就做魔而詭之。】

當有一個魔鬼就會感染出許多妖魔鬼怪。

相當普遍的反射思維,父親的主觀行為是【你不要我幫忙,那我就加害你。】【你不讓我幫忙,我就破壞你的事情。】只能用【蠱惑】來形容。

根據....同學的父親(曾與父親同公司的人;徐先生、莊先生、許先生....)對我說【你父親是一個投機取巧又自卑可憐的人,經常對主管下跪。】


父親會對人說自己毫無尊嚴!這答案要從【毒品來源 - 陳志揚】說起?亦因為吸食毒品,引起父親下跪磕頭的強迫症......變成一種慣性,他高興也磕頭,他痛苦也磕頭。



所謂親戚關係的混淆?還有加倍精彩的事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