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6日 星期五

當事情變得嚴重?只因為名利驅使人惡!

韓國瑜、黃國昌、這兩個賤人,一個鬧出【屎袋時代】,一個鬧出【貨出去,錢進來,發大財。】

先不說,他們背後的主謀是【中國共產黨】


韓國瑜是草包?卻有嚴重的【野心欲望】,他對大位和權力有著頗深的怨念,他認為自己可以當總統,且將【京鼎、Google、百渡、范仲淹】當作【大屁話】,他老婆陳佳芬是【雙龍會】成員之一。

黃國昌是暗地操作,讓我進【台灣鐵路局 - 電務分駐所】的主謀之一,他和黃德輝一眾人就密謀殺害我,原因是【我的身分證字號】會讓他們計畫失敗,這個黃家體系源自哪裡,台灣民政府日本後裔團體?


為什麼是 黃國昌,我曾多次在【YAHOO家族、YAHOO即時通,告訴某些人說,我住在汐止附近。】


為什麼是 韓國瑜 ,我曾多次在【YAHOO知識家】討論颱風災害後,重建問題?

【一、不補助菜農】【二、疏洪系統檢討】【三、認清災害對象】

這就惹來爭議,引發起【辯論】

他們認為【風災後要補償菜農多少錢?】我認為【風災後菜農不需要補償金】

我提出的原因:【蔬菜是短期農作物,摘種期間長不超過2個月可收成,蔬菜育種技術成熟,可預期成熟蔬菜中大量取籽,培植並不困難,使得菜葉類蔬果的大面積耕種,易於掌控收成期。】

這些在【YAHOO知識】的辯論,促使【韓國瑜】這個不要臉的賤人,擔當上【北農董事長】。


我大舅會入獄服刑的主因是遭【韓國瑜】栽贓嫁禍!

我二舅會退出國民黨的主因是遭【韓國瑜】密告誣陷!



對【 館長 - 陳之漢 】感興趣的人?可以去查察【台北站前 - 巴塞隆納健身館 - 一夜倒閉的真相】相信能讓大家重新認識【 陳之漢 】的品格是多麼糟糕透頂。





這些人在網路上追蹤我?不是一天兩天,而是打自我當兵退伍後,他們就一直追蹤著我!甚至一天到晚揣測打量,想從我身上拿到更多好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