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兩岸分裂 or 一個中國

從 194X 年起,中國所謂【已建共和】

這個【共和】指得是【蘇維埃 - 中國聯邦政府】【蘇聯 - 中國人民政府】,總之?前面要加上【蘇維埃】【蘇聯】的標記,這就做實【中國共產黨】【中國人民政府】是【蘇聯】的【附庸國】。

想脫離【蘇聯】兼且有【十萬條破槍】和【革命援助】無法償還?當時中國共產黨高層都知道【償還不出援助】,就別想拿掉【蘇維埃】【蘇聯】的名義。

歷史定義有?

【國民政府】從【亞洲大陸 退守 台灣】後,所謂【中國政權】就分裂為【中國人民共和國】和【中華民國政府】的爭議!

基於國土範圍的事實?【中華民國政府】失去聯合國理事席位,由【中國人民共和國】遞補資格。

【中國人民共和國】在這之前的名稱【蘇維埃中國人民共和國】,俄羅斯原文翻譯接近【蘇維埃聯邦 - 亞洲中樞 - 人民共和政府】

中國歷代領導人對這段歷史?可謂是【三緘其口】【三問不答】。


一、亞洲大陸落淪為【蘇維埃 - 共產國際】操作,將造成美國困擾。

二、亞洲大陸獲得【蘇維埃 - 共產國際】提升各種軍事政策,將造成美國困擾。


所以?美國乾脆把中國的國際地位,提升到【蘇維埃 - 共產國際】同等資格,具備【五大理事國】地位,有助於【中國反俄派系】的聲浪。

據說【蔣介石】為此氣憤?報紙上寫【蔣介石】,而非【蔣中正】為此氣憤,注意!這裡出現的字眼是【蔣介石】,往後蔣中正亦表態【退出聯合國】並未表達不滿;所以?再次證明【蔣介石】和【蔣中正】是兩個不同政治機構。

當時的中國領導人(毛澤東、鄧小平)就焦急於【已建共和 (建立 蘇維埃中國人民共和國)】後,到底【中國人民政府】和【蘇維埃聯邦】【共產國際】的階級劃分,該如何演變。

一些熟知【附庸國屬】【番國進貢】【行政命令】【國家統治】【政治指導】的文人,遂擔憂【亞洲大陸】淪為【蘇維埃聯邦】【共產國際】的下屬國。


當時,中國共產黨高層選擇的處理方式?

一、軍政領導握有領土實權?結果?外蒙古獨立。

二、互不隸屬高層談判協商?結果?陷入沉默期。

三、民間互不往來上級安排?結果?逐漸出現黑市。

四、堅守國家防線寸土不讓?結果?軍事能力不足。



美國打越戰、美國打韓戰的兩個目的?

打越戰是清除【日軍】在東南亞的殘餘勢力,盡管【 中國共產黨 / 蘇維埃聯邦 】提供越南武器,【日軍】演變成占地為王的野將軍,開墾種植罌粟.....等毒品。

打韓戰是清除【日軍】從亞洲撤退的殘餘勢力,在蘇維埃聯邦的介入下,撤離亞洲的日軍占領北朝鮮,自立為北韓 金 政權;可以從 六十 ~ 八十年代間,可以察覺日本輸出物資給北韓來證明,日本與北韓關係密切,甚至是日本演藝人員,遭綁架的名義下,前往北韓表演。

所謂,使用【金】姓氏,有日本特務組織的前列【金碧輝=川島芳子=愛新覺羅顯玗】其他日本軍政特務?使用中國姓氏,大多被標記上【東瀛之耳】【潘、番ㄈㄢ= 屬王】在歷史檔案中可查。



從 1970 年代起,三大無線電視台,曾經播放過《至尊勇者》、《機甲武士劍》《機甲桃太郎》等一系列相關動畫作品。

童話故事 - 桃太郎 - 並沒有【金太郎】這位人物,為何?加上一個【金太郎】作為固定班底呢?這在暗示什麼?

暗示著【北韓】與【日本】有著不可告人的關係。



這背後?揭發桃太郎與金太郎的實際關係,這是【北韓 金日成 政權】與【日本政府的隱晦問題】。




回到問題主旨,到底是?

兩個中國?

還是

一邊一國


根據事實過程?

一、蘇維埃聯邦生的中國兒子,要殺中華民國。

二、美國要中華民國讓出常任理事國席位,蘇維埃聯邦生的中國兒子,捨棄冠上蘇維埃聯邦,關起門自立為【中國人民共和國】。


中國人民共和國是【蘇維埃聯邦】【共產國際】的從屬國?務實去看【中國】該被稱作【蘇聯 亞洲軍政府】?

既然【中國】是【蘇聯】的從屬國,在軍事、政治的分解上?中國就一直想把【政治】和【軍事】切割成兩個不同領域,這卻要到鄧小平才逐漸有樣。

中國人民共和國,本就不是中國政府,政權實體是蘇維埃聯邦授予【共和】,該稱呼為【蘇聯 - 中亞 - 共和政府】。

這樣的背景下,你還要問【中國】是什麼嗎?

這樣的背景下,你還要問【兩岸政權】是什麼嗎?

這樣的背景下,你還要問【一邊一國】是什麼嗎?

這樣的背景下,你還要問【兩岸分裂】是什麼嗎?


所謂?

兩岸關係,有一些敏感字眼【中央】【中央政府】【中央社報導】顯得模糊不清,讓人感到異常!

其實?這和【海基會】【陸委會】有莫大的關係!

自辜汪會談起至今,【陸委會、海基會】無疑是兩個黑機關,在互不隸屬下,進行各種協商,甚至是務實通商!


(蔡英文能選上總統,十之八九有陸委會的協助。)
(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十之八九有陸委會的背影。)

其實?整體去看大家會忽略很多小細節,因為【中央】【陸委會】【海基會】就甚少公開過政治任務.........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