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1日 星期一

比特幣 & 挖礦 是怎麼回事?

最近幾年,所謂的 比特幣 挖礦?似乎消退了。

這是 Facebook 上一些網友販售【挖礦機】,搭著幾張【顯示卡】標榜以 GPU 運算。

網路上流行的挖礦?十之八九都是外行騙不懂,不懂的乾脆花錢買設備。




所謂【挖礦】是指破解 電子卡片 中的邏輯代碼,找出運作 電子卡片 的邏輯模式,破解出越多代碼,就能獲取越多收益。

電子卡片:泛指音效卡、顯示卡、各種不同通道的【外接擴充卡片】。

然後,以這個邏輯模式,編輯出一套【破解方式】,取得【 電子卡片 】的編譯模組,並以此架構反覆驗證,所以?這類挖礦機,必須證明至少【二張以上卡片】的破解信息。

再持以【 破解信息 + 破解方式 + 破解邏輯 + 破解編程 】向【卡片廠商】要求合理報酬。



然後?在所謂【區塊練 - 挖礦】是怎樣一回事?

利用 Network calss A B C D 不同層次,撈取指定的網路溝通數據,藉此【獲取 cookie 】【插入 javascript 惡意代碼】

其實?區塊練挖礦對一般【小型網路】【校園網路】【家庭網路】簡單說是建立【網路監控設備】的概念,更深層就是挑戰對方的伺服器,去做駭客的手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