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

當年我說過!

當年,因為李奇勳這個孬種!我對吸毒的父親說【你害我,就是害你自己,你不醒悟,你只會罪該萬死!那些跟著你一起害人的,只會死得更慘。】



當時,幼稚園有一個姓趙家的寄讀生,帶著李奇勳專門欺負其他小孩。

我父親竟然找,武老三幫李奇勳欺負我,把我騙上搖搖船,再由武老三把船搖得老高,李奇勳做了一件會要命的事情,把我從搖搖船上擠下去,如果我沒有趴下,不僅僅是摔傷,連腦袋都會給搖搖船撞壞。

事後,我想問武老三為什麼?做出這麼可惡的事情,但武老三不當作一回事的毫不理會的離去。

回家後,我對父親提起這樁事情,父親竟也毫不理會!

打從這時候起,我覺得【父親】的心智一點都不正常,這些所謂的親戚關係,比想像得要危險。

從此,開始刻意避開他們,不在主動與他們有太多接觸。



當年,因為翁慧倫這個白痴!我對吸毒的父親說【你沒有資格替我做出任何決定,你這是害人,不是幫人!】

你們知道?我父親做了啥決定嗎?

我父親為了一點小錢,聽著順耳爽快的言語,做出致使我【人生困頓】的骯髒交易,父母出賣小孩的健康,出賣小孩的人生,出賣小孩的未來。



----------------------------------------


你們的自私,累積成你們無法擔起的罪惡,到如今?你們為保有利益,一回回耍弄著各種莫名奇妙的說詞,到底誰心痛啊?

我三十幾年的痛苦,你們能體會哪一點點?

為了害我 牙齒損傷、害得我牙周病,從八歲那年起,趁我熟睡時,拿鳥屎細菌抹我牙齒,抹到我刷牙就牙齦出血。



怕我有朋友知道,怕有人逐漸查出真相,說出你們的骯髒無恥下流齷齪犯賤不良的各種行徑,你們三十年來犯下各種喪心病狂的行為,你們敢面對麼?

你們有臉面對麼?怕遭人撻伐就全推到我身上。

你們從未想過自己犯下多少糟糕事情,你們的嘴臉只有【自私、自私、自私】拿【我的命 / 別人的命】你們還想換啥?



我和所有的親戚之間,可謂毫無情感,因為他們知道,利用我父親就可以,我父親就是一個不懂事的垃圾,要拿我當人頭,做什麼都可以。



我大舅中風後幾年,我媽要我去見他。

在我母親來說?我去看我大舅為了【什麼事情 (不是為了我的事情,是為了他翁家賺多少錢。) 】,弄到中風躺在床上了;在我而言是什麼?

我九歲時說我大舅是【 太不小心 】的人,大舅躺在床上,明明清醒著,卻裝作睡著了,我無意叫醒他。

後來幾次陪我媽回娘家,大舅撞見我就回過頭去不看,這是為什麼呢?當中有多少不可告人的事情。



所謂,全真派、古墓派的比較是什麼?這是戲言,還是誰問心無愧的比較,在你們來說【問心無愧】與【利益錢財】你們可以說【生活需要】拿一點錢,有什麼關係?



我不曾去算計任何人,從來不曾問過,你們為了賺錢,糟蹋過多少事情。

不管你們糟蹋了多少事情,不管你們從這些事情,騙了多少錢?愚弄了多少事情,我冷聲不吭的三十年。



三十年的約定,你們說是玩笑,說是欺騙,說是荒謬,你們拿在手上的一切,你們不配擁有,不配你們子子孫孫擁有,你們想保下多少,終將失去一切,你們將子子孫孫被人緊盯著。



我忍耐你們愚弄的每一件事情,我放下名利,我放下功勞,我放下過多少一切,被你們拿去。


翁慧倫結婚時,我第一次認識她丈夫,她丈夫直是個沒腦的垃圾,竟口不擇言的說【他,白痴爸爸的白痴兒子?】翁慧倫幾個妹妹一閃的離開,獨留下翁慧倫她丈夫,表著一張奇怪的嘴臉,大家怎都跑開了,早就知道你們做過多少事情,只是你丈夫的言語,再次證明了事情。



打這時候起,什麼是所謂心痛?我只知道,你們喪心病狂到毫無良知。

當年,作夢著要嫁給王子的可憐 鮮度濫(仙杜拉),還沒嫁人就變成了老巫婆?



三十年一到,你們逼迫我母親、父親,要下毒害死我!

趁我熟睡時,把沾滿細菌的東西,倒進我嘴裡,這不是第一次,也不最後一次;我國小、國中、高職時,所遭遇的事情?那些趁我睡覺時,緩緩倒進我鼻孔的東西,哪一件都這般骯髒,生病對我是苦,生病對我是痛,最痛的是什麼?

最痛在,你們喪心病狂!


拿有傷骨髓的藥品,逼迫我媽加在飯菜湯水裡,吃了之後,骨髓損傷,牙齦受損,甚至牙齒掉落,這就是你們的人品、道德。

你們都想活,所以我該死?

我父親是個白痴,所以我被害死是應該?

你們還要修車行,故意調整剎車片角度,如果不是我當兵時,學過危險駕駛,怕是早十年就死了。

什麼叫做心痛?我只知道,你們為了自己的慾望,一次次犧牲我,一次次陷害我,一次次誣陷我,我這條命遭你們作賤過多少事情,你們敢回想嗎?你們敢說嗎?

你們攪弄這麼多事情!

你們坐上大位了嗎?

你們存款千萬了嗎?

你們不怕兒孫危難?

你們不怕報應來到?



貪婪是如何可怕?驅使人們犯下各種荒謬事情,顛倒真假,虛偽欺騙,貪婪冤妄,你們編造過多少謊言?

當年,我對小阿姨說,如果你幫我,我會想送你房子,但如今看來?你們自己抓關係拿了房子,想著關係一把抓的攪弄錢財,你們的貪心,遲早弄死你們自己。

你們怕我說出當年的真相,早就一個個都想我死。

三十年前,弄什麼健康食品(消炎藥),一心想著哪天我炎症發作,暴斃死了,再沒有第二個人會揭穿當年的事情。

一個曾造就你們名利、錢財的人,被你們糟蹋成這樣子,你們認為自己就該賺,自己就該拿,你們貪心到毫無良知。



你們為保住自己有頭有臉做人,找我爸、找我媽,施壓著各種交情,要我爸我媽把我弄死、害死、你們是談不妥價碼,還是怎樣?

幾年前,下藥害我上吐下瀉,骨髓造血機能都出問題,指甲變成紫色,到底是我命硬,還是你們下藥不夠重,我牙齒掉個幾顆,這五~六年來手腳冰冷,到現在都沒死透。

我媽時不時犯著瘋言瘋語,說著一口白痴一嘴白痴的傻,說口著【很心痛】,我一點都感覺不到,我媽有一絲心痛,甚至覺得我媽很開心,還沒毒死,還可以多毒幾次,什麼跟醫生領的藥都可以丟下去毒。



加了十幾匙紅糖的紅豆湯,可以煮到澀口,到底是加了多少藥?

加上二匙鹽巴的滷豆腐、滷肉、滷蛋的湯汁味道,一點都不鹹,這要放多少藥,才會連鹹味都沒有了。

我品嘗你們逼迫我母親,下藥的每一件東西,連那些麵條也是,我為啥還沒被毒死!


現在我父親是白痴,現在母親也是白痴,所以?你們的人生完美了?你們的人生踏實了?



你們之間,怎樣的名利關係,我爸、我媽是一句都不敢對我說,這些年的事情,就讓我肯定,你們的骯髒事情,一件件的增加,一件比一件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