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

我國小一年級生日,發生什麼事情?

我父親?認為我不需要交朋友,不該交朋友.......

我國小生日,第二天後,沒有同學敢接近我,從此埋下難以想像的因果!


那時候.....

我父親乍似善良說【找你的同學來家裡過生日】其實,父親背地裡,找上我這些同學,一個個的恐嚇警告他們,不准和我往來。

我父親對教師說,我小孩不用念書,付不起錢讓他念!他才有錢去吸毒、嫖妓。

這是誰教唆我父親的說詞?手段?伎倆?



這些...顛三倒四亂七八糟的說詞,源自於誰呢?

仍舊是 朱圓 、 朱二伯 這些人...........



當時,其中一個同學,這麼告訴我,你爸帶人找來我家,要我答應不准接近你,不跟你說話,不再理你。

和我爸去同學家的有誰?陳志揚、矮叔....那一夥吸毒的人。

在這種情況下,不論在學校?還是任何地方,我逐漸陷入孤立.......孤立到毫無朋友,甚至所謂的同學?被遭陳志揚的兒子,陳志忠脅迫其他同學找我麻煩!

先前提到過小黑屋那些人和陳志揚一夥人就做過非常惡毒的事情!



李奇勳斷頸,某人說?找個人分擔李奇勳的業障,於是?有人趁亂從樓梯上推下去......我肩膀挫傷骨折。

分擔他李奇勳的業障,就要害我摔下樓梯?受肩胛骨折的罪.......

李家欠我不少!卻從未償還過一分,我受過多少冤罪,沒有一樁事情正常過。



把我孤立成邊緣人,就沒有人會幫我,你們說謊長達三十年 ~ 四十年.......你們喪心病狂的行為,早就廣為人知,各種良知喪盡的言詞,哪一樁不是你們所為。



在中華民國台灣境內,有著一群日本後裔,他們無惡不作,專門進行顛覆國家運動,鼓吹台灣獨立,推動日本統一...........

他們是日本戰敗後,滯留在中華民國境內的倭寇遺族,日本後裔團體!

他們誘拐漢人小孩,他們擄人勒索,他們傷害天害理,他們欺騙人群,蒙蔽社會,危害國家。

這些日本後裔是罪惡的化身,邪惡的代名詞,罪惡的起點,只要有日本倭寇後裔存在,邪惡必定降臨!

日本倭寇遍及中華民國各個階層,在政商演藝科技學術,這些一日不殺光這些倭寇後代,中華民國將無寧日。

唯有消滅日本倭寇,才能維護國家,請大家消滅【 日本繼母之女 洪秀柱】【日本詐欺之王 陳水扁】【日本倭寇之子 王金平】【日本背信天王 謝長廷】【日本醜女 白冰冰】【日本賤女 蔡依林】【日本爛女 林心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