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介紹 SUN、GOD 的常說的一些事

明年開始,會附帶上【標籤:DSG 寫實紀】來敘述 SUN、GOD 的人生,他們在台灣這片地方,所遭遇到的人生經過。

放心,我不會公開你門的姓名................但也不希望有人冒充你們..........

要能符合這些背景條件的人;其實,還挺少的............



SUN 曾經說過 「台灣原住民,不僅止九族,甚至高達 20 多族以上..........按照部落群去統計,其實?整各原住民群落,應該高達 27 個。

SUN 曾經說?日本人都肥肥短短............他看過他爸爸,赤手空拳殺掉四個日本土匪 (民國 43 年以前?)

SUN 說山上空氣好,但是東西不多;如果山下的東西,能夠到上山去?山上的生活會變好。


GOD 曾經說過 「沒有貪污,只是套利團隊!」 為何?你們都一起套利,就因為你們都是來套利的?

GOD 曾經說過 「貪汙是種高利的吸引,只要有利益?那些蜜蜂就會聚集起來;他們總是能聞到蜜糖的味道。」

GOD 說平地的條件?地方雖好,賺錢越來越難,問題也越來越多。



台灣究竟是什麼?

你身為台灣人,你們知道?台灣是什麼嗎?

三個在台灣,這片土地上的人.............他們用三種方式,告訴你?台灣是什麼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