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人魚公主的眼淚

人魚公主為了愛情?所到陸地上...........結果?陰錯陽差失去【愛】,化為泡沫。

整件事情,對人魚公主?其實很不公平............

水族要去路地上?未必一定要跟【女巫婆】換【藥水】又要被詛咒,畢竟詛咒這種事情,要解決的話,多半都必須【詛咒的條件,更清醒,才能將詛咒的效力降到最低。】






來說明一下................

一、王子從很多個【女人】選一個出來當王子妃,但人魚公主!卻只能選一次,也才救過一個王子,就要下賭注,這太猛了;我建議,他多救幾個【船難】的王子,在一個個比較,要釣哪一個王子,比較有把握!

PS.我有更猛的,都還沒有出生,就賭他出生一定是女;還打算讓他安全長大,厲害吧!

二、人魚公主想到陸地上去,並非是愛上王子,人魚公主沒有意識到,自己的心理因素,不明白是【陸地吸引他】或【王子彼此的情感互動】,想挑戰另外一個世界,這是一顆年輕的心,但是?要清醒一點!

三、眼淚是情緒產出的一種產物!

PS.當年,我曾經說?如果他長大後,想要揭開真相,要看他聰明與否?如果他不夠聰明,而用錯方法?就證明他笨;如果他用對了方法?我會考慮,告訴他真相。

補 下午 02:18 2019/1/5 :這女的長大,沒有任何繼承權,純粹用於理解家庭個案的延伸,來理解不同人群現象下的養育現象。

美人魚?並非人人都想釣...........養魚、釣魚..........有不同的樂趣。

養魚的人?只為了看見魚快樂。
釣魚的人?只為了熟練釣魚技巧。



我人生中,至今為止?創造出 93 個秘密,和這些秘密相關的人?有自覺的人,都算聰明人,沒自覺得都是大笨蛋,而且是笨到死,也只能說他們愣啊!

有些笨蛋?我就算【告訴他真相,他們還要愣個十幾秒,怕被我拐。】


人魚公主,喝下巫婆的藥水,變成有雙腳;這就是一個【拐】,也只能說【人魚公主】清醒與否?

有很多人,永遠不問自己清醒與否,意思是?他門做決定時,永遠都是不清醒,那意味?不用特別去【拐】他們,他們就會自己上鉤。


在中國文化神話故事中,有一個【姜太公釣魚】這釣魚的學問,就這樣帶過...............


以前在【MSN Blog】我還註解【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也就是這樣?我收了十多個人。】而且重點是,我不要那些不清醒的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