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無限能源?

【磁軸發電機 + 高效能馬達 = 無耗電磁發電設備】

這個條件?在飛機上,已經應用於【非加速的飛行速度】,早年在【螺旋槳飛機】的時代,就已經有人用於【飛機的設計條件】當中。

這種能源,本身有幾個缺點..........



一、供能有限:消耗超過 磁軸發電 3/2 以上,會使得磁軸的效能降低,甚至是停止運作,因為必須先保持【磁軸動能】的來源,才能夠穩定輸出【部分電能】。

PS:重點是輸出部分電能,不是輸出全部電能。


二、磁軸發電機的共電,必須依賴【高效能馬達】的轉速,來形成【動能】,使得【磁軸發電機】產生出【電源】。

三、材質的電容阻抗,容易成為【效能降低】的原因,因此?必須要有二、三組的備用機組,來進行同步發電,甚至是輪流發電,才能維持永久供電的條件。

四、使用高於【部分電能】會造成【整個設備】停止運作,因此?必須設計【電容體】,作為緩衝,甚至是【過電流保護裝置】,來停止【臨界供電】的發生。

五、飽和電容的放電效果,必須是串連,不能使用並連措施,來保障無阻值得供電;若使用並連電路?會造成放電過熱,而燒毀磁軸。

六、必須先保留【高效能馬達(轉速需要多大電能驅動)、儲電容(再次啟動設備需要電量)】,剩下的電源;才是我們能夠使用的電源。





PS:這類的文章,在網路上?其實非常少,非常的少。

如果這類裝置?被廣泛民用化,我相信【核能電廠】就可以關閉。

最近新世代的【電驅車】,在發展的目標上?也是【無限能源】為目標。


一、自體引擎充電

二、自體設施放電

三、自體導電加速




這樣的設備,如果開放?

一、偏遠地區的用電問題,將獲得解決。

二、石油氣燃燒汙染,將獲得改善。




磁軸發電機設計的幾個問題?

一、【磁軸發電機】影響電子線圈,使得電子設備?發生問題;須設計相映的磁力對消電阻,這個設備?不能夠太巨大,在材質上?也相對變得難以挑選。

二、【磁軸工作力場】產生的磁場功率,可能會形成無法磁導;如果磁導成功,將成為另外一個【動能來源】,這是一個必須控制的因素,尤其是【磁場飛電 - 擊傷人】,是非常恐怖的事情。

三、綜合以上兩個條件?可以知道【這個設備,僅能在有限的設計之下,選擇現有的硬體設施,來施作?】成功的機率,是非常高;若採取【訂製】的方式,對於【軸數計】有很大的考量。




這種設備的存在?

將改變【買電、購電】的環境,使得發電,不需要依賴【天然氣、石油氣、原子能】的燃燒,來達到【產電】的條件。




最需要這種發電裝置的地點?

【偏遠地區、封閉環境、隔離地區、精密器材、連繫電源】




在 DARKMAN  有生之年?這種東西,能否開放【民用】,將會是一個【訴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