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資訊書籍的弊端】【海外留學的弊端】

這問題,非常惡趣味。



一、停止送學生,海外留學。

(這些垃圾學生,學了一知半解,回來做大位,領高薪,跟人渣沒兩樣。)

二、重複檢視書籍弊端,忽略完整技術。

(一堆教育書籍都是缺乏完整內容,因為寫書的翻譯者,本人不是專業背景,純粹在浪費大家時間。)

三、國內科技發展,無法普及化,造成嚴重弊端。

(切割各種專業,造成人員在各種知識相應的缺陷,也分割各種技術表現的組合;使得學生永遠【不會團結、互動付出】造成更多社會問題叢生。)



我記得?我在國中畢後,自學 PCL 控制技術,從網路上下載很多【印表機控制編碼】的文件。

當時,我就能夠控制一架【印表機】按照我要的條件【進行 Debug 動作】,當時可沒有所謂的【除錯卡】,來反操作問題,完全靠【硬體燈號】的顯示,做判斷。



這樣的技術?如果放在【機械手臂】的操作上,一樣有用。

在台灣?有多少高學歷的【混蛋】,為了壟斷資訊技術的發展,他們將【應用、建構】切割開來。

他們讓學子,去學習毫無意義的【 Pro View 】,不去學習最重要的控制建構。




這造成的弊端?並非是【李遠哲】能夠預期.............


台灣在【70 年代起】留學海外的學生?幾乎都是【高富、官富】的背景,使得這些留學海外的垃圾,一個個都非常無恥,他們認為一切都【他門應得】,使他們後來,開始壟斷資訊進程的各種條件。

造成各種硬體技術,被壟斷,形成所謂的【Win Tel 獨流】的問題。

看看一些海外技術資源的互動中,大家會發現【結構控制】是國外學子,在學習計算設備的基礎;而在台灣?有多少學子,都在學習【怎樣 Pro View 】這是多麼愚蠢的事情。

台灣.......虛名為資訊島................其意義?是【名大於實】




美國為了一架戰機,可以從頭到尾,重新開設一條生產模式。

中國為了一艘航母,可以從頭到尾,重新開設一條生產規範。

日本為了一次貪汙,可以從頭到尾,徹底開設一條貪汙人事。

俄羅斯為了【核能源設施】可以從頭到尾,檢查三年,才開工,又三年,才完工。

英國為了出兵中東,可以從頭到尾,過濾所有士兵身家資料,挑選出適當,才開始徵招。




------------------------------------------------------------------
--------          【台北市長、新北市長】要投票          --------
------------------------------------------------------------------

在台灣?【選舉】分化了台灣團結的能力,同時也產生出社會階級的壟斷,一些權貴份子,一次次出來選,一次次出來丟臉,又一次次出來貪汙。



我建議台北人【不要選連勝文】

連戰說【全家都退,不再干政。】結果?

【連勝文:神豬】又出來參政,這根本是【無恥】。

連勝文在【台北捷運弊案】中,沒有被挖出來殺,真的是很不公平,他甚至還【安全脫離】,沒有被殺傷,他將全部的罪狀?都推給【誰】去背?

一堆人說【連家三代】都在血汗台灣,從【連橫 - 親日 推崇大家吸鴉片】開始,欺騙台灣人至今,造成台灣人的莫大的傷痛,【連家】要傷害台灣多久?

連家對台灣的欺騙,造成的弊端有多大危害?

我建議大家用選票告訴【連姓】,大家看著連家的顏面,會掃地多久?



國民黨,該要捨棄【權貴派】的存在,徹底將【權貴派】封鎖,讓他們無權在亂。


台灣政治的不透明?這背後【暗藏 - 台美日 - 保安條約】的三角遊戲,這背後有多少不為人知的骯髒手段。


至於【柯文哲】就算當選?也是要經歷台北市政的【考驗】,但一個外行人的知覺,來重新改善台北市?這是一個不錯的議題,不論他當選與否?都已經開了一個【先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