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YAHOO 知識家?很急又馬上刪除問題!

「「「急!!CPU Machine Cycle執行模式-管線式 - Yahoo!奇摩知識+」」」


類似這種現象?在感覺上,真的是「短烏龜」,他提問?卻又在獲得「回答」之後,刪除問題!





他問題當中,所敘述的「   Cpu Machine Cycle」是一種「進程管理」的檢視。

一般給予的答案:都是「數學推演、計算排序」的說明,而不具備「電子、信息、順序」的說明,這也就造成「邏輯規則」的不明確。

而我給予的答案?會否,引起「有心人事」的反感?

到底這群人,每次刪除回答,是什麼居心?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102304673

若這個題目?要完整回答!

其實,也能夠拿「SVR5」架構來說明一下,更能夠明確...................

這個提問者?同樣的問題,似乎不僅「發問過一次」,似乎想要在「YAHOO 知識家」找到不一樣的論點,而一直重複匿名發問

他一旦獲得「不同的論點,就會馬上將答案移除!」

若他是一個「寫論文」的畢業生?我會覺得,他該好好想想,這樣的行為,會否非常「無恥」。


「「「急!!CPU Machine Cycle執行模式-管線式 - Yahoo!奇摩知識+」」」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