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昨天去「學承電腦」又再次不滿意!

他說有雲端課程?

結果?真相是什麼?




一、入門引述

二、初步實務

三、表現特徵



我覺得?這並不是在培養專業人才,而是在培養入門尺度............




上次.......去「學承」他們很扯?

說是「3D MAYA」的相關培訓?結果?你知道,他們是怎樣找學生的嗎?



他們不去理解「學員」的程度,完全是「硬塞、死堅」的要學員參加更多課程!

這種情況下?


對於具備相關素養的人?這根本是「亂彈一通、亂七八糟」..................

他這次又預約我「個人雲端課程、好萊塢電影課程」


這讓我?感到有點毛..............


「雲端」我不懂嗎?我都架設過多少伺服器了!

「電影編匯」我不懂嗎?那些軟體,我都是合法註冊使用。


真不知道?學承在挑選參與者時,是用什麼樣的方式?


他們在邀請參與者前?對於參與者的背景,是完全不做瞭解嗎?

在課程內容上?他們是在養成什麼?是在創造一個「補習賺錢的流程」,而不是提供出「有效的人才資源」。




組織資訊團隊?有很多種類型!

「通常」最糟的就是「有錢用錢去買,來減少開發過程。」這樣一來?可以確保「獨家商品」,更能夠保證「價格掌握」,使得「越是有人投資,就越是昂貴。」


在這樣的背景下?

一、昂貴的資訊產品,會使得「資訊產品」的技術、售價,繼續提高。

二、減少開發過程,會使得「資訊流通」的過程,受到壓榨,而無法擴展!

三、用錢去跟誰買?會使得「人才培養」成為「無用化」,而掏空經濟資源,也無做出「再次發展」,這使得?以後的資訊發展,更加困難!





人才是無價的?

知識也是無價?知識的授予已經是有價!

技術也是無價?技術的傳授已經是有價!

「創造、開發」的觀念,在未來?是否仍是「無價取得」?


「無價取得 = 偷、拐、搶、騙」


只要一個社會環境下?沒有賦予人們相應的工作,那他們的「才智」,都能夠低價買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