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任天堂 will 將要停產?

其實?


will 停產的背後?顯示出一些問題...........



一、操作控制介面「重力控制器、方向控制器」意味?他可以做出「全像定位機構」

二、無線控制單元「支援 2.4G 頻道、及 wifi 技術」 意味?他也可以採用其他電信頻道控制

三、編輯使用軟體「光碟引導、儲存媒體」意味?他可以設置「大量的流程訊息 = 對策信息」




在從前?「重力控制器、方向控制器」是美國太空總署的保密項目!

卻在一個家用遊樂器上,被「任天堂」這家廠商,將他們的「先進技術」完全的大賣特賣?


換成是「美國太空總署」的官方?

我一定會向「任天堂」求償,甚至讓任天堂倒閉,並且回收該技術產出的所有零件。

(日本 311 海嘯)究竟是誰攻擊日本?你們自己想吧!



以 will 的硬體結構?去看?具備這些特徵的「遊樂器主機」,還能夠做什麼用途?

假設將他當作「遠端介面」甚至「加上GPS定位」後?他也可以當作「飛彈遙測系統」的一部分,來應用!



其實?電信系統,究竟是「賣通話設備」?還是「賣導彈控制器」,也是兩說!


總之?「重力控制器」這項專利,除了 IBM 外?就屬「美國國防部、NASA 美國航太總署」了...........


總之販售 will 這個背後?引起的問題,並不單純!




早期?任天堂販售「火鳳凰」這款遊戲時,.......1997年.....某某海外網友說,這東西可以佈署在「平面飛彈系統」上.............作為應用.........

「火鳳凰」是任天堂「卡匣式軔體」存取,來表現遊戲功能..........

其實?高科技就是一種「模糊地帶」,將他呈現在不同應用時?其實,他們仍是同一種構成!


有時候?販售「遊樂器、電子控制介面、計算器設施」都會扯上?軍火生意............甚至是「毀滅性」的武器設施...........


當年發展「電子機構」背後的原因?就是「控制導彈發射的精準」。

後來發展「作業系統」背後的因素?就是「有效管理機構的閉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