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follow work 的重要性!

很多企業............公司行號!

都會發生「交辦事項、預先排程」的困難!


因此?

有些公司行號,就引進「Follow work」的網站服務,來作為「績效評核、工作進度」的一種考據!


而越是大型的 Follow Work 就會包涵「整個公司體制」的行政程序!

可以說是「管理透明化」,也給工作進度做出背書!


這使得「管理」趨向於「資訊介面」,讓人人都必須懂得「基礎電腦知識、電腦操作方式」。


但有不少人?相當惡意於 Follow work 的工作記錄,因為在整體上?

不少人,並不喜歡「自己的工作,太過於透明,使得更多人清楚!」但在工作進度上?甚至是工作困擾上?

也有不少人,不願意將「工作過程」所遭遇的「心得、情境」撰寫上去!


事實上「 follow work」的在整個「工作環境」的運用上?非常多元化!

也可以稱呼為「工作日記」,讓主管高層............清楚最近的工作進度,即可預期的狀況!



而雲端觀念,若套用上「follow work」時?就顯得非常即時!


一個簡單的記事網頁,簡易的密碼管理+SSL加密,就能夠簡單的「紀錄日期、工作事項、負責人員、工作目標」


你就能從「手機上網服務、電腦上網服務、各種網路服務」 來獲得「工作派遣、職務狀況」的各種說明!


這是目前少許大型企業,在進行的 Office 整合觀念!

這觀念上?是一個積極工作的價值觀!



網路訊息傳遞的樣式,只要能夠「符合管理需求」 ,建立出來的「資訊介面」,就必須有人使用!

但有不少人?並不懂得「運用 follow work」的存在,使得「工作進度、工作行為」無法獲得查詢。



因此?

Follow work 是非常重要的「管理觀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