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教育的意義是什麼?

看到這篇新聞時?
讓我想起「自己國中時代「武俠三年」面對打打殺殺,這些「壞學生」真的壞得透徹。」

搶手錶、搶硬幣、強硬要你跑腿........考試要你倒楣!
....沒事就找你查......

校園霸凌,經常發生在「治安缺陷」,仍自家長教育小孩「出人頭地」的觀唸錯誤,仍由於「人群問題」當中!

但要如何?
使得「人文管理」能夠恢復正常?能給予「正當教育」的引領?
經常在「識時務」的型態上,發生「恐嚇、威脅」的背景!
不少人在「過程細節、人生資格」上遭到「傷害」,但這些?長久以來,並沒有答案!

只能說「希望以後遇到「霸凌」的背景下,不再有犧牲者,而是更加強調「消滅霸凌者」的存在,來確保未來社會的治安、及大家的人生安全。」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08/19/2nok9.html

唸中學仍是文盲 澳少年告政府

更新日期:2011/03/08 20:50 陳宜君
(法新社雪梨8日電) 澳洲官員今天證實,1名15歲少年指稱自己在公立學校受過教育,卻仍不會讀寫和算數,他已對政府提出控告。
在澳洲公共電視台「澳洲國家廣播公司」(Australi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ABC)披露本案詳情後,維多利亞省(Victoria)教育廳表示,正針對墨爾本(Melbourne)1名10年級男學生提出的控訴進行辯護。基於法律因素,這名學生的姓名無法公佈。
這名學生的委託律師團向澳洲聯邦法院表示,其當事人在墨爾本就讀的學校裡「錯失必要的教育」後,前途「出現問題」,且「處於嚴重弱勢地位」。
律師團指出,維多利亞省政府承諾提供學生「世界級」的教育,但這名少年在校受到嚴重霸凌,導致不會讀寫和算數。這名學生同時請求賠償未來收入損失。
據ABC報導,法院獲知,這名少年在2008年獲准就讀7年級(中學的第1年)時,讀寫能力僅6歲程度。
法 院還得悉,這名少年有十分嚴重的語言障礙、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ttention deficit hyperactivitydisorder)、焦慮和全面性學習障礙(generallearning disorder),不過他的智力又超過就讀特殊教育學校的門檻。(譯者:中央社陳宜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