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人格精神症狀\雙重人格\人格分裂\多重人格

------------------------------------------------------------------------------------------
有人在「雅虎知識家」 提出了一個這樣的問題!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31209352

如果一個多重人格的人
他的人格是互通的
遇到問題每個人格發揮實力互挺的
也沒有時間遺落的問題
只要不說是不是無人知道
那他是不是跟一般人無異
也查覺不出哪裡有問題
這樣需要治療嗎

 ------------------------------------------------------------------------------------------


Dark 在意見上初期的論述:

根據過往的案例!


若真的通通一次顯現?所有的人格!並且一致性?

依據推論....硬該會很強?

但實際上?或不然........

所以才會有「精神學家\心理學家」說「主人格\指導人格\24個比利中的老師人格」。

因此,越多人格同時激勵?腦負擔也越大!反而更容易錯亂!

大部分有「人格分裂」特性的病患!大多具有主人格特徵;這也是我近來一直在探討的疑點!







大部分的「精神病歷史」,尤其是「雙重人格、多重人格」在切割意識的關鍵上?

有一個「主人格精神」,可以稱呼為「精神骨架」,他負責人格樹的分枝型態......若這個精神骨架是「惡認同」來發展....那大部分的人格型態?都會傾向「惡特質」的表徵,來出現;並且依賴「惡需求行為」來寄託人格成因。

但多半?雙重人格是為了「保護主人格」才誕生的「爭鬥意識」,也有人說是「伴生人格」,反觀只要人格在「戰鬥、防衛」的刺激時,才會誘發。

在這種比較上?「多重人格」就比「雙重人格」複雜太多了。




多半「雙重人格」的自我保護,再度過危險期間後?會自動恢復主人格。

但是「多重人格」則不然!他們會發生「主人格精神」的傾向去換成「其他近似人格」,來作為「行為感覺」。

因此?多重人格「所有人格和諧」的話,也不可能同時「發動」的可能!

但有可能會是「調色盤模式」.......反而引發「人格繼續分裂」甚至是「人格交叉感染」的問題。

繼續分裂:會消除,原有任何人格的存在。
交叉感染:會增生,原有任何人格的共同。

若向「白行為」繼續人格分裂?算是良性成長!
若是「黑行為」繼續增加印象?明天世界會多一個「超級壞人」




但仍要說「人格分裂、雙重人格」都不是可怕的存在!

真正可怕的是「私心」去進行試探,做出「惡意逼迫、邪惡欺壓」;致使產生「人格疑似症狀」的產生!

這通常產生「怨恨、仇怨」的存在!

會隱匿在常人生活當中!致使爆發之時,會更加猛烈!

反觀「人格分裂、雙重人格」都只是「處事、行為」上約束的一種方式。

真正邪惡的「雙重人格」,並不多見!
在「善\惡」極端分裂的人格現象,其他幾乎是「保護主人格」的行為。

意義上是「主人格」對於善的執著,當遭遇極端的傷害時?他就會爆發「極端邪惡恐怖」的人格特徵,但你不逼迫他?也絕對不會發生!



卻偏偏有些白痴混蛋?

沒事喜歡「刺激」他人,使得一些沒有精神病的人,也從「人格疑似症狀→變成→雙重人格」的事實,甚至特徵!

我會想;這些「人格疑似症狀」若獲得良好對待?會否,他們可以是「正常人」,而不變成「危害」他人的「神經病」甚至?在「人格疑似症狀」上?無法轉換回「原似人格」的存在。

一般雙重人格,都是共用一個記憶,為居多!其主因是「人格疑似症狀」的自主性。



------------------------------------------------------------------------------------------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31209352


事實上,我對於「雙重人格、多重人格、人格分裂」 的論述?為何會這樣多!

一、Dark 不是精神病患!
二、Dark 不是人格患者!

那為何?可以長篇大論,的描述「精神疾病」甚至是「人格症狀、精神邏輯」的原理?

Dark Man 是「學資訊系統」的人,「電腦」和「人腦」已經越來越相似,而電腦在記憶容量上,遠遠超越人腦,在處理數據的拓展上?也遠遠超越人腦!

因此?研究人腦的判斷過程(邏輯過程),也成為「計算機工程師」的一門課題!(我硬凹,你也還是要信!)

------------------------------------------------------------------------------------------

只要「主人格精神」的特徵夠強,就有可能發生!達成你說得現象.......但真正需要治療的不是「雙重人格、多重人格」的病患!

將他人從「人格疑似症狀」逼迫成「心靈疾病」的一些混蛋!

這種將人逼迫成「人格疑似症狀」的邪惡行為;我很不恥,他們通常「十分自私、非常邪惡、毫無良知」我希望這種原罪,出門被車撞死!


一、對於「主人格精神」夠強大的「多重人格」者,跟本不會發生「時間遺落的問題」。

二、對於雙重人格的極端轉換,才會有時間遺落的問題,但這種遺落?都不會是長時間!

三、就算說是「多重人格、雙重人格」又如何?除非遭遇極端的刺激,遭遇到「違背誠信、捨棄道義、惡意欺騙」之下?一旦主人格精神崩潰,赴刀千里追殺都可能發生,誰叫你們要「惡意欺壓」,欺壓心靈不用負起法律責任!所以可以儘量做得過份一點?

(PS.替社會多創造一個雙重人格、人格疑似症狀?你們很厲害麼!哪天被人「拿刀、十字弓」追在街上跑、被殺成重傷,才知道後悔!)


你要的答案:(僅限:綠底藍字部份)

為此?一般的「多重人格」本身就是「具有同一個記憶中樞」,除非遭遇「其他專業」,而必須替換人格判斷的專長,但人格不能同時共存,除卻「主人格精神」外,其他人格都不能同時存在?過多的副人格同時清醒?會造極度的混亂!



這點,就是「多重人格」與「雙重人格」不同之處!


「雙重人格」逆轉成另外一個人格,然後「極端的處理問題」。

但是「多重人格」,則會陷入「思維現象、甚至混亂」,必須重新組織;甚至是退回「調色盤模式、人格交叉感染」這極有可能?使人意志混亂。


但大多數「雙重人格、多重人格」都不需要治療!


真正需要治療的是「行為偏差症」的「單一人格患者」,最明顯的案例是「行為偏差症」的患者,引起「更多精神病理」的發生,又惡意的進行「惡意行為、邪惡行徑」,甚至加速「環境」下「精神併發症狀」的發生。


通常在「社會」上,一些行為偏差者「流氓、混混」仍至「違法行為、背棄道德、違背誠信」這一類行為,才是真正該看「精神科醫生」接受心理輔導;因為這些人,從一開始就沒有「良知」,在行為上是「取巧豪奪」,造成更多問題。

為此?有不少人主張「善良行為」的人格本質,都不是「疾病」,反而在「違反人群共識」的行為者,才需要接受「心理輔導」。


因此?心理學家集合出「數種人」,大多不用「心理輔導」。

一、純粹觀察
二、包容意識
三、溝通意識

以上三種舉動者,在心態的穩定上,比大多數人更穩定。


大多必須「心理輔導」的是?以下「四種人格行為」

一、貪婪意識
二、極度拒絕
三、異常挑釁
四、欺壓為樂
五、開口權力

而這四種人格行為?又多半繼承於「社會環境」中,其他「行為偏差」的利益、好處;致使他們繼續做出「這五種行為偏差」,來滿足自身,也可以說是「反社會人格」的四大特徵。


通常「這五大行為偏差」並不會向「心理輔導」尋求協助,反而是逼得「人們受挫成「人格疑似症狀」而必須向「心理醫師、精神科醫師」求助!

事實上,只要將「社會環境中,這五種需要心理輔導的人,抓起來作研究,更能夠減少,大多數人們的痛苦!」

(PS.我也稱呼他們是「五穀類賤種 = 五大行為偏差 = 精神病原罪 = 原菌病患」)

因此?在行為上沒有偏差的人,根本不需要看醫生!

甚至是「人格分裂、雙重人格」只要沒有行為偏差,就都不需要去找醫生!



請散播更多Dark Man 的訊息!DarkMan專用信箱darkman@ishr.twbbs.org
"人資系統的黑暗人" http://hr-no.blogspot.com "
"系統核心の反思" http://linuxxd.blogspot.com/ "
完全免費系統備份軟體


當然?還有一種「先天性人格分裂 = 超高智能 = 揭隱性基因」的特質,這是我最近和朋友一直在討論的主題。

因為近代一般的天才,都是「超強記憶」下,成為天才!並非是他們「邏輯上自我發展下,具有超強的判斷能力?甚至是輔助知識的充足!」

(記憶力是可以訓練,表示近代許多天才兒童?都是灌輸指定的步驟,並強迫他們重複「數百次」,使他們接受行為;但一些真正在「邏輯觀念」到達高智能的天才,則不是「重複操作數百次,去記憶方法」。)



近代人們對於天才的觀唸錯誤!

真正的「超高智商」是「判斷、分析」,而不是「超強的記憶力」。


  • 2011-03-14 15:49:55 補充「行為偏差 + 人格疑似症狀」延伸成「雙重人格(非自我保護)、人格分裂(非遭到刺激)」的案例及多!

    使得行為偏差?成為最「最大」的精神病源............

    但在「多重人格」演化成「行為偏差」?卻是少之又少!在這種比較上,就顯得「非常清楚」,真正的「多重人格」者,反而是堅定行為,甚至是「道德感官」自我上,比之其他常人,更加穩定。


    事實上,我也經常思考?

    在精神病的原罪,是否?並非是病患本身,而是來自於病患之外...........




    「 行為偏差 + 人格疑似症狀 」所發生的「雙重人格、人格分裂」多半是基於「居心不良、掩飾欺騙、惡意詐欺」一類的「人行為價值觀」才成立;這種雙重人格者,不是基於「自我保護」,而是基於「異常樂趣、異常喜好、變態心理」下,去進行「雙重標準」的自我達成。


    社 會中?這種類型的「雙重人格」非常恐怖!而且他們是「可放下「道德良知、良心約束、自我貞節」等觀念...........做出「欺壓、謾罵、傷害、惡 意」的行為,來維護「人格病患」自己在「社會地位、人生權力、生活利益」的確保,這幾乎可以說是「惡魔、魔鬼」一類的實際行為,也可以稱做是「魔鬼」在地 上的「代言人」。



    這種病患?幾乎都「不會主動就醫,因為他們自身?就幾乎不想改變錯誤,更不容許他指正錯誤!」

    當面臨不能解決?非自己能力,能夠解覺得問題時?他們會「切換人格」來向外「請求」,甚至是「極端的去請求他人協助」,但他們本身的行為,並沒有改變!

    依舊是「雙重人格」的定義,當他們「不需要協助時?一腳踢開!甚至是「落井下石」去換取「其他利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