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僅共參考(會去愛上女人的原因)


程序員心中的女人

有的女人就像Windows 雖然很優秀,但是安全隱患太大。
有的女人就像UNIX,她條件很好,然而不是誰都能玩的起。
有的女人就像C#,長的很漂亮,但是家務活不行。
有的女人就像C++,她會默默的為你做很多的事情。
有的女人就像JAVA,只需一點付出她就會為你到處服務。
有的女人就像Javascript,雖然對她處處小心但最終還是沒有結果。
有的女人就像彙編 雖然很麻煩,但是有的時候還得求它。
有的女人就像 SQL,她會為你的發展帶來莫大的幫助。
愛情就是死循環,一旦執行就陷進去了。
愛上一個人,就是內存洩露,你永遠釋放不了。
真正愛上一個人的時候,那就是常量限定,永遠不會改變。
女朋友就是私有變量,只有我這個類才能調用。
情人就是指針,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要不然就帶來巨大的災難。
祝各位在編程第一線的程序員們,情人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