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日 星期三

仇恨是一種有價值的事物【雙龍會】的起點【保險、青鳥】

仇恨 升級 屠殺 會否,加倍合適呢?

你們 出賣別人榮譽、出賣別人性命、出賣別人品格、出賣自己國家,只因為 利益足夠大,足夠好 。



每一樁都是【 名利 】
每一樁都累積起【 鉅額資金 】

我父親,自接觸起這些事情起,開始和 陳志揚 去 吃喝嫖賭 用啥付錢?引起一大堆事情!

自幼父親就灌輸我妹什麼樣的想法?
這也是 朱圓 教得好方法, 朱金印 就用得好麼?教 朱金印 有毒品吸 高興就好,把我妹教得投機非常,哪一樁事情?也都是你們【設計陷害、謀財害命】的手段。


人非低賤,朱金印卻把事情弄得低賤,再來要誰去承擔債務;讓 林惠乾 、 林瑞旦 、 畢先生(張先生) 做些什麼呢?薪資被剝削去償還債務、背後喊我是狗,我不覺得你們有多高尚,只覺得你們比豬狗低賤;你們毫無資質,卻操作自己沒能力掌握的事情,處處利用新聞媒體放聲浪,造成各種困擾麻煩,只為 佔取 豐厚 成果 。

我父親越是愚昧,你們就吃得越富足、活得越興喜,你們一日日欺騙過多少人,去獲取 名利雙收。

你們面對那些【質疑、猜疑】就將事情推到我身上,一張張不明所以的支票?從你們手中輕飄飄甩下,創造一堆我不曾交代的事情,支付一大堆莫名其妙的錢,你們為自身立起巨大好處。



看看【 朱文珍(偽造詐欺)、朱文慶(偽造印鑑)、王文龍(竊占盜賣)、李奇勳(冒名詐欺) 】為自私活得好,做過非常多喪心病狂的事。

他們三十多年來,只懂得【善待自己、自私自利】,你們攪弄出的事情?

只因為【 朱金印 】拿我說過的話,去問你們!而誰要你們 再演一次 呢?是 李玉珍 嗎?你們推敲了很多事情,我卻一件都不想告訴 朱金印,因為你們 垃圾王八蛋 偷拐搶騙 耍弄過很多人。

當 【再演一次!】 演變成【 雙龍會 】,只因為你們好分贓。



自哪時候開始?朱金印說【別叫爸,叫我朱金印。】因為你們攪弄起一大堆不要臉的事情。

當年,朱金印 叫 王文龍 把 英國古董車 開走時,發生過什麼事情?

當年,朱金印 要賣掉 英國古董車 時,發生過什麼事情?

朱二伯買了一輛二手 裕隆 青鳥 當代步車,朱文慶喃喃自語間,說口【古董車了不起。】

你們 吃人不吐骨頭,心思盡是骯髒,你們心裡盡是計較 朱金印 給得不夠多,好似 我欠你們多少錢,你們不要臉得佯裝過一回回,好似不知道 自己 占過多少好處。


------------------------------------------------

朱文珍和林惠乾,跑去搞 保險 是什麼原因呢?

我說過【開公司、保險執照、公司投保】由誰去經手賺取【酬庸】,這讓你們賺了多少錢,過了多少高興日子。

說這話時,我幾歲呢?朱文珍去接觸【保險從業人員 考試】的八年以前。

那【 基隆富邦 產物 大奶妹 沈君嫚 】的保險紛爭,同樣是你們和【藍基、王家、鄒家、林家】一起攪出來,你們想分多少【茶水錢】還是多少【死亡理賠金】。

曾去過【富邦銀行】在內湖的【 Tele Phone / Call Live 辦公室】,管理狀況在 富邦銀行1998 年就比 台新銀行2006 的素質高過數倍,畢竟是 美國工程師 親自設計,整合【大樓變電系統】那是當時少有的【主配電盤跳電切換】【電磁門禁卡片】【臨時不斷電系統】【斷電照明設備】【儲備柴油發電機】

------------------------------------------------

當年,我說過 犧牲和獲益,這與你們有何關係?

不知輕重,惡意介入各種事情,佔取各種名利好處,我只覺得?你們還是死全家、死全族,死得越慘越好,才能讓世人明白,你們有多惡毒,你們有多骯髒。

你們不該介入的事情?你們攪弄出【 花錢、買房、買樓 】做出多少骯髒事情?

當年一眾大人們問我,誰有資格代表我做主?那時候,我怎樣講。

我從不同意 朱金印 有資格 說 任何一句話,我從未同意朱金印做主,甚至不認為母親有能力做判斷。

因為朱金印想法迂腐眛己,母親就被 朱金印 欺騙很久,朱金印 用 下跪磕頭、佯裝可憐、犯病裝爛,把事情攪弄得亂七八糟。

------------------------------------------------

從前 姚保 和 黃明華 就當著我去談論過【本票、支票】來試探我,知道多少事情。

為了明白,你們流傳多少事情,才會遊走在 黃明華 大同電腦 的舖子;畢竟?黃明華 拿出他和 連戰 的合照時,我就理解,你們攪弄得事情,沒有一樁正常過。

黃明華 會不會寫程式?那答案是 他懂得替換一些【 有色電阻、標準電容 】,卻不是懂得 語言編譯 的能手,甚至對 電腦模組 也不懂得太多,他才會弄出符合【微軟視窗作業系統 十五分鐘 安全斷電 的 Power supply 】,並要求從【全國電腦公會】推展為 FCC 規格,結果?卻敗在 BIOS斷電信號控制,須向美國專利局繳納專利使用費,還有 Power supply 的新樣式專利權 侵犯 七盟品牌 的 電路設計,攪到南港某電腦電源共應器廠商,開始提高電容價格;最終弄得 黃明華 身敗名裂 酗酒渡日。

------------------------------------------------

我知道,你們最擅長

賣掉別人榮譽、賣掉別人性命、賣掉別人品格,只為豐厚自身。



我父親知道得越多就破壞越多事情,因為你們將一堆自己攪弄犯錯的事情,推責到誰身上?事情發生不可控的因果,你們就爭得加倍兇狠!

在我來講?你們拿人好事,抽酬樂己、攪事愚人、不擇手段、弄到錢、弄到車、弄到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