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9日 星期三

選【唐納·約翰·川普 Donald John Trump】的原因;朱金印 \\ 曾廣慶的父親 一起嫖妓的歷史

這樁事情,孔舅也聽我說過!

這就說到【威廉·傑佛遜·柯林頓 William Jefferson Clinton】和【唐納·約翰·川普 Donald John Trump】的競選活動,誰敗選就找哪一個並鼓勵他參選美國總統。

這原因是啥呢?【日本後裔】就胡稿亂搞,一路把【柯林頓 推上 美國總統 再爆發 性醜聞案】,在推崇【希拉蕊】去中國攪弄更多事情。

這背後?



老布希家族 態度是【日本人喜歡拍攝色情錄影帶,甚至用拍攝色情錄影帶的財富,去支持克林頓當選,表示無奈。】

日本天皇家族 態度是【只要能把美國攪得亂七八糟,他們什麼也做得出,豐田卡車 贈 中東恐怖份子 變成 機動火炮車。】

美國國防部 允諾建立【 一級網域 Darpa 】作為軍事採購,並從透露美國的軍事規劃,這也是【天網計畫】【全球打擊鷹】的一部份。

https://zh.wikipedia.org/wiki/.mil https://zh.wikipedia.org/zh-tw/DARPA

這些事情背後?陳家倆兄弟開雜貨舖的【姨】就做出糟糕事情!

當時,他們就如【曾廣慶的父親一樣不要臉】再如【陳志揚一樣骯髒可惡】,我父親浮濫言語就定下這些人,各種不要臉的舉動;這件事情?我能夠怎樣處理呢!

在我來講?這些人通通都該滅子絕孫!

一、【黑島童】【太陽花】全都是他兩兄弟散播出去。

二、當初,我提出【投名狀】時,這位【姨】把【部份投股情報,告知唐鳳的父母,釀成往後最糟糕的情況。】

三、在他們荒謬言語下,我父親拿【我的本票、投名狀部份資料】找 基隆市長 討要工作,卻形成【我父親把這工作讓給 曾廣慶 的父親,他倆爭執過 曾父 要給我父親多少錢?,或 曾母 要替我父親生一個小孩,來抵這份工作的人情。】

四、朱圓找朱金印背鍋,把債務移轉 解決房屋貸款 問題,這造成【投資:海霸王】【投資:股權】【投資:基金】發生產權移轉,背後【林惠乾】利用保險【支票 躉繳】造成衝突;這時期?我父親下跪磕頭要大家把【李奇勳】當個寶,因為我爸脫朱圓褲子很多次;朱金印在外面謠傳【李光正】無法生育。

五、尤清 與 基隆獅子會,接觸到【股溝 Google 事件 (被捨棄)】,【中華電信局】與【國立大學 國際 電報所】還有【PTT】開始成形。

六、桃園地方獅子會接觸到【 Google 】,開始【PChome 購物網站 雛形】和【Garmin】,當【 1997年 Google 登場 1998年 YouTube 登場 】。
因為【 Garmin 】的核准,牽扯上【 國防部 研勤中心 】需要【郝柏村】的介入,這潭水就深得牽連上【 一級網域 Darpa 】。

七、【李登輝】整合出【八大公股行庫】後,台灣遍地發展起【科學園區】增加就業機會,但數年之後?一堆設備隨著【神腦、震旦】一起賣給【中國共產黨】。
【基隆地區】周邊數工業區, 瑞芳工業區、大武崙工業區、七堵工業區、新店工業區 的勞力工業逐漸停產,還有【太平洋紡織、福隆紡織、台塑紡織】相繼停產,因為生產設備以移轉【新加坡】為由,轉第二地運往中國海南島,再送進【深圳】,這些都是【 日商體系 三商國際 (日本後裔主導) 】。

八、這整個時期?曾廣慶的父親始終在【基隆市公車處 擔任 公車駕駛員】,毫無一點生活困擾;我父親和曾廣慶父親的約定?早因為他們夫妻的紛爭下,關係從【 穿一件褲 】轉變【 我爸沒褲子穿 】!

九、我爸為了工作,再次找門路出賣我,他找上【李玉珍】攪弄起【他是父親,可以做主解約。】,造成什麼事情呢?這樁事情!嚴重到什麼境地呢?
我父親說謊技巧不如朱圓高明,所以?他每每說謊起來就下跪磕頭,佯裝起各種感謝言語,卻其實?他只為【自己爽】就能夠做出任何【不要臉事情】。





【曾廣慶】的父親,綽號叫【小胖】,他們家藉【三岸賭局】的利益關係,牽連上很多天大利益,因為我父親把【基隆市公車 駕駛員工作】賣給【曾父:小胖】,造成很多非常糟糕的事情,主因是【出賣我,他們可以賺很多錢,拿到很多利益。】。

當年,我父親和【小胖】早就說好,絕對不告訴我這些事情,但這些事情?早就已經傳遍很多人。

我父親當年,弄到的【鎮靜劑】【健康食品】,甚有可能是【小胖 妻子 曾廣慶 的 母親家 開設的 成藥藥局 (後因無藥劑師牌照,只能夠停止營業。)】




我在【海德科技】工作時,綽號:小老太婆 的蔡秋薇,稱【一切錯誤都是美國太邪惡】
但真相是【日本人的邪惡就不輸美國,甚至比美國還要瘋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