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0日 星期四

當年,我看到【林恩義】這名字時?我輕輕微笑起來。

當年,在大潤發內湖二(現:大潤發 南胡店)遇到上班會竄去【電腦室 看A片】的【林恩義】這名字時?覺得這名字取得很【逗】


【林恩義】這名字,無疑提示著?
【林】不出頭,插字是【不恩不義】。
【林】一出頭就是【木恩木義
這不管是(廣東話 和 客家話 發音,國語聽音 都是【 沒恩沒義 】。)



簡單說,【林恩義】就提示著【不恩不義】所以?這名字就很逗!

事情,沒有你們想得 簡單 ,別用你們自以為的小心思,想著天大的問題,因為你們真得不懂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