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9日 星期三

三岸賭局,不管死多少人都很正常;總之!你們就死透死盡。

你們為了各種利益【陷害、栽贓、欺騙、背叛】,你們有多少可惡骯髒就該死過多少人。

這種錯誤,只能拿你們全族的性命去償還!

我的一言一行引起的事態,我怎樣【背負】過來,背負過長達多少年?

這每一樁事情,我始終覺得【你們通通都去死吧!】

那當然是【你們死光光,死到一個不剩為止。】

出賣國防、出賣國家、出賣高科技、出賣同袍、出賣企業、出賣未來、出賣朋友、出賣親友、出賣.........

你們啥都能出賣,你們把台灣子子孫孫的未來都賣掉,你們真是偉大啊!

你們造成 我 犧牲過三十年時間,打造出一大堆 欺天騙地 的事,你們不死國家不會好,你們不亡國家不會正,你們定要絕子絕孫絕人寰,要你們死到最高點,公開你們的罪惡,讓世人知道你們是千該萬死的罪人。

幹你娘,唐鳳,你全家都是賣國賊。


幹你娘,唐鳳,你全家都是賣屁股。



你們心中沒有善,所以你們通通都該死!
你們心中沒有公理,所以你們通通都該死!
你們心中沒有責任,所以你們通通都千該萬死。

別人的悲傷,成就你們的驕傲!
別人的貢獻,成就你們的無知!
別人的犧牲,成就你們的傲慢!

你們就是千該萬死



三岸賭局 死多少人 都很正常,這場賭局的收尾,興許會長達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五十年?甚至百年?你們就該死,你們就該死到家破人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