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6日 星期三

關於【免死金牌】是【節外生枝】

這問題?算是非常嚴重!

那天,我媽下班後,八點九點都還沒回家,年幼的我忐忑不安!
我爸說【你媽去找免死金牌。】

我爸為嚇唬我媽!讓我媽知道,他朱金印去下跪磕頭有用,他找了朱文珍朱文慶的母親,一幫洗衣婆去鬧事。

我爸做了非常糟糕透頂的事情。


一、他帶著我妹 5歲 跑去找【曾廣慶】的父親說【你老婆不幫我生小孩,我女兒跟你兒子湊一對,至少你兒子會照顧我女兒。】
PS . 這是我爸第三次利用我妹來攪事。

二、我對小阿姨說,我就敢講!你說出去我也沒再怕;結果?我爸跑去問舅舅,把事情說給朱文珍他們知道;這引來誰呢?

三、那個【德眾遊樂器店】的前身 (最初的店面,非國民小學斜對角夜市邊。),曾經出租給【朱圓】用於籌備【音樂教室】。



為了面對?我父親這些【胡攪弄】的錯誤,我損失得比任何人都多。

況且?這之前,已對小阿姨說過【我要去面對自己的人生】


我爸找【電子廠】的朋友,抱怨老婆不聽話,要朋友一起惡整他老婆,讓他老婆處處碰壁。

然後?我爸再次形同白癡神經病一樣,去下跪磕頭,哀聲請求大家不要欺負他老婆。

我父親就是這種白癡病態,所以?他同事【莊 X 田】說【你爸應該去領 殘障手冊 精神障礙。】;我父親說?領殘障手冊工作就沒了,才不去領..........
PS . 當年有幾人,說過我父親有精神障礙呢?少說十幾人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