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0日 星期四

電話通知,資訊維護案?

要知道 ishr.twbbs.org 已隨著 TWBBS.ORG 停止很多年了。

有人打電話 0972-174-238 來說,發 Email 去 weihung@ishr.twbbs.org 找我,卻沒有回應。



這一點都不正常,看過這 linuxxd 和 HR-NO 的人,十之八九都看得到【 Weiwangchu@gmail.com 】,所以?

要麼是【 唐宗翰 (唐鳳) 】【 張啟元 】【 阿榮福利味 】的垃圾王八蛋攪事。


再不然就是【中華電信機房】那群垃圾王八蛋,正在攪弄更多惡意手段。

你們這些王八蛋,攪弄得不是 一千 ~ 二千元,而是 幾千萬元 數千萬元。

利用我十多歲時的計畫,玩起你們的【駭客名聲】【資訊技術】,其實?你們和【垃圾】沒兩樣,你們為了【錢】,製造各種【資訊漏洞】去【詐欺圖利】。

三十年前,我提案 PTT 引起各種串聯?我卻打從一開始就不想加入【PTT】!

主因是【唐鳳】這個垃圾和他父母的骯髒手段,根本沒有停止過。

宣傳【 駭客名聲 】一向是【 緯創 / 3721架構 】的手段,這些人和【 連勝文、黃國昌、唐鳳 】都一樣是藉【太陽花】騙吃騙喝。

這些騙子多存在一時一刻,對誰有什麼真假?他們就愚弄眾人,直到他們被消滅為止,都很難停止【騙局】。



【 威策電腦 】攪弄過的事情,有哪一點是正常的呢?

簡單說?他們沒有哪一個正常!

一、我在威策電腦工作期間,一週上班五天,不計上下班時間,曾每日奔走超過 45 公里以上,穿梭在大台北各處【維護電腦系統】。

二、各種【威策電腦】的包案內容,十之八九都有弊端,甚至是【惡意程序】,而且病毒就是【 威策電腦 】造成的困境。

三、【威策電腦】賺取【微軟 作業系統授權】,卻要受方把【已存 的 微軟 授權取消】,前後之間?又是另一場【資訊產權紛爭】。

四、【威策電腦】和【趨勢】的關係?那問題就更多,威策把客戶當白老鼠,趨勢把威策當測試對象,【白老鼠 + 測試對象 = 沒完沒了的中毒】

五、【資訊維護】很難嗎?真正造成困境的是【詐欺】,並沒有其他問題。


【威策電腦】和【趨勢】,利用【系統憑證】【網路憑證】的交叉控制,散佈【惡意程序】和【電腦病毒】,去危害各種電腦使用。

同樣的情況?【阿榮福利味】也是同一種效應。

然後?一些【銀行業】的【工程師】就非常糟糕透,他們對【系統憑證】【網路憑證】的管理不當,造成更多漏洞,甚至是撰寫軟體過程中【載入 偽憑證 假憑證 驅動憑證 磁碟憑證】也不自知!這引起很多非常荒謬的事情;

最糟糕在【威策電腦】的管理體系,並沒有【資訊專業技能】,他們對【憑證管理】是非常落後,甚至是【毫無建樹】,連【緯創】也同樣如此。

我曾在【阿榮福利味】的事件中說過;【寫程式,不要用 函數庫】

因為函數庫對應很多複雜過程,你無法在撰寫程式的簡陋過程,找出函數庫漏洞,因為他們不一定要啟動漏洞,直到你軟體販售出去,大量佈署落實,他們才會開始愚弄你。】

你們從來都是【毫無善意】,你們利用各種【資訊工具】和【人際關係】,去愚弄社會大眾,不是一天兩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