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0日 星期四

一手好牌被人弄到七零八落,又如何?【一堆 名車 從哪來?】

若是你手中有【一手好牌】,卻被人弄到七零八落,又如何?

那些來【扯牌、扯旗】的人就沒有一點良心可言。


賣油漆的畢先生 扯旗 想拿我給舅舅的牌;我爸幫畢先生扯牌,拿我去犧牲。

賣油漆的畢先生扯牌,想拿建築工地的油漆生意。

同樣的條件下【 安樂社區 橘郡 開發案】就讓 武清台 也想賺這種茶水錢。

你知道,拿誰的公司去背書,承擔虧損費用嗎?

畢先生、陳志揚 那些派系份子,長達三十年來 騙吃 騙喝 強嫖 爛賭 的事情並不少......知情的人,只有兩種【分一杯羹】和【恨之入骨】。


一、畢先生在中國期間,透過洪門體系,詐騙約六百多萬,在台灣利用 明暗多間公司詐騙 美商企業 數千萬元,還有 台北SOGO商圈 附近六樓七樓的住處 (市價八百多萬) 是 大阿姨 做主給出去嗎?

二、張子文 二十多歲時,獲取 市價一百四十萬元 (海關稅後 將近二百多萬 ) 的【 Peugeot 原廠車】,錢從哪來?

三、蘇錫男 那輛【 賓士 400 SL ( SL 不是 低配的SE款 ) 】是誰弄來的車?若說是【畢先生】和【小老太婆】就耍過不少手段。

四、當年,外婆家前梗的叔公,那輛【 白色 大 賓士 ( 起跳價800萬新台幣 )】說是舒適又寬暢。

五、從香港運到台灣的【 英國骨董車 】不是用買的!那是英國為回應【非金融利益】的謝禮;主要在【 網際網路 設計規劃發展】才贈予這輛車,表示建立友好關係,這輛車停在【 台灣鐵路局 】的遮雨棚下,三十多年無人問津,連【 一張帳單、追查文件 】都沒有,這輛車當年出現時;只有簽收而已,沒有任何其他問題。


畢先生,從 武清台 口中得知【英國骨董車】的好處後,他就盯上什麼呢?


張子文,是我同班同學,他和【被收買的教師】有什麼樣的關係呢?台鐵垃圾王八蛋 黃德輝 是否為 黃月華 的親子?


這些都不是單純事情.....


當年,朱文慶、朱文珍、王文龍、武老三、朱圓、李奇勳 都 接觸上 畢先生 後,他們就說起誰最大,先是說【黃帝】最大,又改口【張天師】最大,從此看著他們【見勢好利】,攪出一大堆骯髒事情。


畢先生 和 鐘主任 就想圖謀各種好處,這關聯上【非常糟糕的事情 = 東帝士弊案】【東方科學園區 ACER 宏碁 樓層 火災】,整體資產額達到【三十四億元】以上。


你們是我的 仇人 外,還積累起【 中國共產黨 、 中國國民黨 、 民進黨 、 日本天皇 、 美國聯邦政府 】的怨氣,事情只要被揭穿,你們的老屁股,肯定給打爛打穿,卻還不足以讓人們感到安心,你們還沒付出足夠的代價,也還沒有【償還】你們這一生造成的罪孽。




當年,朱金印 想把 朱文珍 介紹給 某人 當 二奶 .......

這 某人 卻嫌棄 朱文珍 出生太差,這才牽扯回【林惠乾】,跟著?引起的事情?開始不單純,因為他們都想要【錢】,卻不想付出【代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