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5日 星期二

【趙少康】與【李奇勳】之【我長大要當 蔣中正】

當年,十歲不到的李奇勳去找過趙少康,誰帶他去的呢?

這之後,發生【 徐若瑄 】拍攝【全裸寫真集】加入【 日本美少女偶像寫真 】推出【徐若瑄 泳裝電話卡】。

這就是【李奇勳】的第一件豐功偉業!
那時候,李奇勳 還拿 徐若瑄 的寫真集對我炫耀過。

因為李奇勳對趙少康說【去日本發展會比較好,這就【墊定】徐若瑄,在日本當【人球】的淒慘過程。

當時?我只說過【從各種消息來看 日本、中國、南韓,三個國家的社會進步狀況,日本第一、南韓差一點、中國最低落。】

我懷疑【王八蛋 for 李奇勳】,還曾說過【日本統一台灣】的傻話,才會攪弄出【柯文哲】去選【台北市長】。

因為台南日本後裔份子,曾說過【 台灣 二戰 以前是 日本殖民地 ,戰後 當然是屬於 日本。】

當時,我問這個 台南日本後裔份子 說【日本是戰敗國,還妄想恢復大日本帝國?要不去問問美國,日本算不算美國領土,琉球群島算不算美國軍事主權範圍。】
數年前,在 FB 上幾個 以 台灣獨立 做號召的社團上,就問過他們【美國人比較爽,還是日本人比較爽?】
日本自戰敗後,任由美國聯邦政府【 予取予求 】美國說站日本就站,美國說一個 蹲 日本就 蹲,盡管日本一直試圖營造出【日本第一】的錯誤印象。

比較有錢的日本人都移民去 澳洲、台灣、泰國、新加坡、越南、菲律賓,只因為日本的物價有【非人生存】的事實,日本政府體系用【薪資壓迫技術】迫使【企業破產】【公司解散】【市場崩潰】【民眾自殺】;只因為【日本天皇】刻意將【美軍 形象 惡魔 】來引起【日本民眾】與【駐日美軍】的衝突。



【 基隆 伊能靜 】是怎樣出現?會否,又是【李奇勳、朱文慶】聽我父親從舅舅那說【我師父姓 尹 】才引起的問題呢?再由 林惠敏 這個垃圾王八蛋做出什麼手段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