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8日 星期五

【陳處長 = 陳四億】指派【 藍基、黃德輝、陳志揚】進行【工料分離】【童工】【台鐵 郭姓 工程師】的悲歌?

以前,我在台鐵任職 助理業務 時,被指派晚上去監督三貂嶺上的施工,來得不是成年人!而是童工

童工



在案件的最後幾天,台鐵高層來了一個【業務工程師】一起監督施工,我問他說【童工,他們年齡?】

郭姓工程師 (台鐵 板橋段 的 員務工程師) 隱晦言詞說【你知道啊!油水仔 陳志揚、宜蘭奸商 藍基、反骨仔 黃德輝 全都在這個 分駐所,你們駐所的【 佐員、課員、助務 】也都不正常;況且?陳四億 指定 藍基 和 陳志揚 去處理,你就該知道是挖坑埋錢。】

回到分駐所後,整個分駐所的人員,沒有一個會事前談論案件,每每有工案就.......沒有施工計畫、沒有施工報告書、沒有施工規範書.....


許多標案?經過工料分離後,人力成本約 七 萬左右,一整條【板橋 到 花蓮 的 鐵路工程案】就全落入【藍基、陳志揚、黃德輝】手中,其他包商分多少錢?就不得而知!

【郭 姓工程師】就似有生命危險而不語。

情況上來講?陳德輝 一天到晚說 鐵路局 是 醬缸文化?但黃德輝和陳志揚就關係密切,甚至他倆有非常熟識的地緣關係!熟到可以一起上街買菜。

若要說 黃德輝 的 白臉 唱得好不好?在我來講他們是偷拐搶騙。

根據台灣鐵路局內部的分贓規矩?
不論大小包案 局長 最低額 10000 落印
不論大小包案 處長 最低額 7000 落印
不論大小包案 段長 最低額 5000 落印
不論大小包案 所長 最低額 5000 落印
不論大小包案 課員、佐員 最低額 1000 落印
還有一種【有案無事,標金分贓】就要依據【職務等級】去分贓。
所謂【有案無事 就是 假標案 ,台鐵內部 自己開標 自己結標 自己分贓 】
另有一種是【餘款分配操作,預算餘額操作,總之就是把錢都分贓出去,明年才能申請一樣多,甚至加倍的預算額度。】

黃德輝 的真面目?
陳志揚說【黃德輝的真面目是扮白臉去鬥黑臉,把黑臉人都刷掉,在自己扮白臉去接工務,因為 黃德輝 在電務分駐所 管理帳務明細時,他曾經誘使 藍基 有無回扣可拿。】

他們到底有沒有拿回扣?

就我個人的接觸【和 黃德輝 巡查 鐵道電纜線 時,黃德輝 就故意破壞 三商設置的電信基地台 門鎖,造成數十天無法正常開關門。】有此種舉動?就證明黃德輝不是一個認真負責的人。



台鐵 是 國營企業 最不缺錢的單位,卻一直是【掏錢付款】的單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