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1日 星期四

回憶國小時,第一次看到【柯文哲、林杰樑】的新聞。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當年,我第一次看到新聞報導柯文哲的人工器官葉克膜,說是醫學一大突破,可能從此突破生命的桎梏,逐步延長人類壽命,甚至是【人工腎臟、人工肝膽、人工心臟............】一系列的醫療科技。

https://zh.wikipedia.org/zh-tw/柯文哲

當時,試想著?

大概過了半年....一年時間後,台大醫院發展出【 人工心臟(用機器打幫浦,推動血液的機器。) 】一切看似很不可思議,但過幾年後?我看到一本撰寫【外星科技、納粹科技】的書刊.....

才幾分知覺,這些早半個世紀前,德國納粹為了解決人工心臟的液壓,造成人體組織滲血,他們製造出全世界第一個【白銀製的液壓錶、液壓拓管】。



德國納粹科學家,雖然瘋狂,卻也帶來很多科技貢獻,尤其在德國戰敗後,這些技術被歐美各國所奪取,這些底蘊使得人類在工業技術發展,獲得巨大的提升。

然後?柯文哲就如人間蒸發一般,銷聲匿跡很長的時間......因為葉克膜在當時?並不可靠。


然後?另外一個 人稱 俠醫的林杰樑 ,在一些原住民眼中就如同惡魔一樣陰險狡詐。

注射疫苗送鋁鍋、注射疫苗送白酒、注射疫苗送毛毯、注射疫苗送開山刀

說好聽是免費為【原住民 - 注射疫苗】,把一群身體無病無痛的人,抓去注射不明液體,造成致癌、病變........等各種問題,這背後有著不人道的醫學實驗,相當於毒殺、扼殺人命,這種陰險手段不輸德國納粹科學家。

https://zh.wikipedia.org/zh-tw/林杰樑




人性包含著瘋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