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和【韓國瑜、洪秀柱、王金平】一起做過些事情?


除【盜採砂石】【營利建商】【開發承包】外,這些人,還做過什麼?


一、他們私底下共同操作【日本人移民台灣】並在【台北縣(現稱:新北市)】進行多個重點社區移民,從一九九三年起每年平均引進 500~700 戶日本家庭到台灣定居,甚至為這些家庭竄改祖籍資料,避免日籍移轉資料曝光。

這些地點以台北縣、宜蘭縣為主:【三重、永和、新莊、淡水、板橋、松山、大武崙......等地區。】周錫瑋甚至要求【台北縣就業服務處】給予日本移民者【優先工作權、高額薪資】,促使公營機構 提供 日本移民 長期穩定的工作機會,等於扼殺本國民眾的就業機會。


二、洪秀柱利用【 中華青雁和平教育基金會(前身為:青雁國際 原屬於語言學校 長春藤 的子公司)】,在一九八三年起,利用美語學校投資詐財,逐步籌畫【葡萄藤國際英語訓練中心 (疑為中國共產黨投資)】,其任立法院副院長期間,曾濫用職權播款予常春藤美語學校,款項全部由【中華青雁】接收,總額度達到六百多萬新台幣。


三、王金平利用【尹衍樑】的政商關係,明暗交錯的操作政治議題,其名為【引蛇出洞】實為【抹黑哄騙】,目的在打壓一眾不接受【台灣獨立言論】的民意代表,逐步利用掌政將中華民國瓦解,去成立台灣獨立國家。

期間,王金平利用私人關係,募集資金投資....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等地,稱為【新南向政策】的起始,亦受【民進黨 資深黨員 陳菊 認可推行】於2014年投資失利,陳菊從高雄市長轉任總統府秘書長,向總統府要求撥款支付投資損失。


四、韓國瑜在岳父李日貴操作下,前往香港接觸中共代表,返台後進行一連串【政治操作】,實意圖營造韓國瑜為【台灣共產黨第一黨書記】為兩岸統一的先驅,自一九九三年起先是操作【智冠科技】股權分化出【遊戲橘子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將股權售予中國共產黨香港公司,並散佈出 完美世界、王者榮耀、.... 免費遊戲為由,開設香港和台灣的 網路交換憑證 ,使中國共產黨利用香港跳板入侵台灣地區網路電信機房。

使得中國共產黨長期侵蝕中華民國台灣的網路安全,建構出網路軍團進行網路文宣活動,他們分佈於【香港、南韓、日本、新加坡、越南.....】的電信交換機房,隨時伺機操作各種【媒體信息】。


五、他們的整體關係?

上層是【周錫瑋、韓國瑜、洪秀柱、王金平、連戰、陳水扁、謝長廷、陳菊】

中層是【唐鳳、胡自強、吳伯雄、張善正、賴清德、朱立倫、謝龍介、郭台銘(富士康股份有限公司)、張忠謀、尹衍樑(潤泰集團、潤演公司......(關鍵字 潤 )

下層是【太陽花學運份子:一眾學生代表、管仲閔】


六、這是一樁【中國榮民眷屬 勾結 日本後裔】來瓦解中華民國政權的手段,目的在阻礙中華民國【政黨輪替】,意圖在保障【中國榮民眷屬】的利益,但其實是出賣【中國國民黨】又出賣【國家】。

關鍵行為在【一、利用網路消息操作瓦解中華民國國家意識,散佈台獨思想發展。】【二、以開放人權思想為由,開放日本人定居獲取國籍投票權。】


七、背後利益牽涉 建築開發公司 達到七兆新台幣,遭放空倒閉的公司名目達到十幾億新台幣。


八、太陽花事件後,許多涉案份子潛逃馬來西亞躲避,一些少數人轉進參加民選【代議政務官】,意圖取得【實權】籌謀下一場政變活動。


十、這些人的行為是【內亂外患】的懲治對象,他們現在的處境?那是非常微妙!要麼身敗名裂,要麼傾家蕩產,或是一隻穿雲箭 千軍萬馬 來剮屍 一人捅一刀一人刺一劍 一人削一刀 此恨綿綿待 應是 削肉恨 刮骨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