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有人問【畢先生 = 張先生】這人,啥背景?

他的背景,算是不好說明,因為他背景複雜。


他是【海軍眷村 軍官職】在停泊碼頭認識朱圓的丈夫;他轉進【北部軍人退輔會 轉任 軍政職務】並利用軍事單位關係詐取各種利益,他接觸【三案賭局】後,積極從中獲取好處,朱文慶去香港的前幾年,他轉變成雙面間諜,從中獲取深厚關係,利用各種軍事機密討好中國共產黨,獲得一套香港皇后區標價四千萬房產(共產黨特權包庇水電全都免繳錢,用到爽為止。),其他進出貿易利益不可估量。

當中包含?

一、在我國小四年級前,他讓姪子【張子文】,冒充我去見某位大人物,結果?被餵食某種細菌,致使口腔病變;其實?我懷疑這是他親生子啦!

二、在我當兵時,他動用關係,安排【海巡署:少將】到【宜蘭金六結新訓中心】說客並調閱資料。

新訓中心的士官長,私下問我【有無得罪過軍方高層的人】
新訓中心的連長說【那種仗勢欺人,要我們欺負人,海巡署跟我們陸軍不相干,不用理會他。】

三、他在【大安區捷運站 - 太平洋百貨】附近,五樓有一戶住家是他詐騙所得。

四、據說?他張家一戶在眷村中,還可多收三戶的【榮民授田憑證】的【軍俸】,當中原因不明。

五、他老婆在美國學校教書,他女兒在香港住四千萬豪宅,他曾經買過美國駐台辦事處的二手賓士汽車,應該是我國中二年級那時候........

六、他孫子五歲就去美國,在他運用言語威脅下,他孫子在中國擁有【一棟市值七億元的大樓】和【一家貿易公司】。

七、他到【源源電腦】找我之前?他和朱文慶在香港做了非常不光彩的事情,藉此換取鉅額利益,這促使中國共產黨重啟調查。

八、中國共產黨,一直想【幹掉、殺掉、砍掉、割掉】像【張先生 = 畢先生】這種【中國人】。

九、他老婆和【中華青雁和平教育基金會】的關係深厚到足以影響【台灣 教育部 的 學歷資格審查】,韓國瑜老婆李佳芬是他閨密。

十、連戰老婆連方瑀在【浙江】開設【選美小姐學校】,他就是其中一個推手。

十一、他幫助唐家接觸【基隆太陽會】成立【雙龍會】,那個我媽說得【陳姓姨婆,雙胞胎兒子】就牽連在當中。

十二、朱圓一家和他的接觸非常密切,至少朱文慶去香港之前,朱圓的老公和他關係密切,他們擁有同一款【LD光碟音響和多碟播放機 (1980年代,要價少說數萬元的高級電視音響,武清台在蛋行中也放了同一套) 】。




然後?有一個 FB帳號 張安邦 的 https://www.facebook.com/marty1885

他的臉就好像寫著他和 內湖二店的林家幫 很密切!數年前就是他帶頭胡亂攪事,看到他的帳號發文,我還是有點心情回應他幾句,他可能會說【不屑你回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