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武則天登基,要獻祭一隻猴子。

孔舅舅問?有沒有辦法,當上總統。


我說可以啊!這沒啥大問題。

孔舅舅說【真的有辦法?】

我說【真的有辦法,因為檯面上有資格的人,連他們自己都不知道。】

孔舅舅【連自己都不知道?那得要 宋楚瑜、連戰、郝柏村、蔣家 那些人都點頭,才有可能。】

我說【不要看現在,我們看十年、二十年後。】

孔舅舅【你又要點兵囉?】

我說【凡是有安排就有著落,沒安排就什麼都不好。】

孔舅舅【你說,你說來聽聽。】

我說【宋楚瑜是省長,犯不著去挑戰總統府,我覺得省長的權力就很夠大了。】

孔舅舅【省長是很大,但總統是三軍統帥,掌握兵權。】

我說【眷村的老榮民說,李登輝上任,蔣家養的軍人會願意聽姓李的嗎?】

孔舅舅【不提蔣家在軍政的人,那就只有郝柏村。】

我說【文官武用,武官文用,顛倒次序而平,迷離不清而衰。】

孔舅舅聽著一傻問【武官無用武之地,文官無用筆之餘,把郝柏村調去當文官?】

我說【你講的,不是我講哦!】

孔舅舅繼續說【那,宋楚瑜省長權力這麼大,怎辦?】

我說【課本上寫 三民主義 五權憲法,直轄市、縣轄市、市政府、市議會、縣議會的上級長官是省級,如果?審理預算是內政部、實施預算是行政院、地方單位,省長就被架空了。】

孔舅舅【那總統呢?】

我說【搞 民選總統 就好啦!】

孔舅舅【民選總統,萬一有錢有勢都出來選,誰拿到權力就誰一統台灣?】

我說【監察院,不可能讓民選總統貪汙。】

孔舅舅【那要怎樣才能當上總統。】

我說【安排一個人進陸委會擔任要職,盡可能理解中國大陸的關係,讓他在兩岸有著良好關係,再以中國大陸勢力支持他當選就不難了。】

孔舅舅【萬一他上台就宣布統一?】

我說【蔣家離開軍政,還是有幾個忠心耿耿的人,五權憲法(五院)也不可能因總統個人言語就統一,不可能收買到這麼多人。】

孔舅舅【龍頭到手就可以搞政變啊!】

我說【美國駐台辦事處,不會同意台灣發生民眾暴動,馬可仕(菲律賓總統)失去政權,鬧到聯合國駐軍接管菲律賓,那些暴民頭子還拿得到好處嗎?】

孔舅舅,看過報紙說道(蔡英文),然後繼續說道【我們推一個女總統出來,應該也不錯,你看那個蔡英文,大門大戶人家。】

我說【屬猴流年不利,他當選總統,要先獻祭一條人命,我堂弟 李奇勳屬猴就很適合獻祭。】

孔舅舅說【你怎不自己去當總統?】

我說【當總統就會好嗎?我安份一點,才會活久一點,選舉拜拜有人斬雞頭發誓;鬥牛被鬥牛士一劍劍插死。】

(剁雞頭:台灣民俗借天公伯發誓,在廟裡斬雞頭發誓言 _https://zh.wikipedia.org/zh-tw/斬雞頭_ 。)
(鬥牛士:當時電視新聞介紹西班牙鬥牛表演 _https://zh.wikipedia.org/zh-tw/西班牙鬥牛_ 記得是 安樂死的傅達仁 主持的節目。)

孔舅舅【你說話很妙,人生是怎樣重要?】

我說【朝聞道,夕可死;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孔舅舅【要是蔡英文當上總統,你想怎樣?】

我說【我就當 狄仁傑 去輔佐她,他要是敢統一,我就用 坑龍鐧 把她打死。】

這坑龍鐧一詞,三十年來演變出【三立電視台節目:關鍵時刻 劉寶傑 說 賴清德 只會一招降龍十八掌-坑龍無悔,只懂得這一招,怎可能打得過蔡英文?】

(坑龍鐧:另一樁事情的細節之一,在 香港漫畫:天下畫集 被敘述成一樣武器,功能只有當初設計的一半效果;另一半被拍成 劉德華主演 電影:通天神探狄仁傑 ,電影結尾 狄仁傑 身中金蠱奇毒不能見日光,只能避居到暗無天日的鬼市;按照我當年設計 坑龍鐧 的原理,威力絕對比 漫畫 電影 誇張百倍。)

https://zh.wikipedia.org/zh-tw/通天神探狄仁傑 Detective Dee and the Mystery of the Phantom Flame




李奇勳死了沒?這十年來,我不曾去問李奇勳死了沒,如果他死了,那是他不懂得道歉,不懂對誰都要心存敬畏。

當年,我曾說【李家】的人 負荊請罪 任我 打到爽 打到殘 打到死,我會考慮放過幾個;現在想來?我當時的說法有點像是【滅李家滿門】?

其實?這些長輩攪事,不是一天兩天,很多事情早就傳遍大街小巷,一些正義感強烈、好奇心深厚的人,老早就來告訴我【那個誰誰誰,又做出不要臉的事。】

很多事情,早就超出我的包容和容忍,我養病這十多年來,這些親戚沒有一個來探訪過,沒有一個登門道歉過,這會否是,我可以殺他們的理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