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8日 星期日

京鼎的起因

京鼎的起因?因為 翁慧倫 看 金頂電池 兔寶寶 打鼓的廣告。

京鼎頻臨破產不止一次,該說很多次,因為 翁慧倫 自以為聰明,加上小舅的歹念。


金頂電池 1988 年的廣告;

Duracell Bunny ad Australia 1988





翁慧倫不甘於我提出【高靳】【紅海】受到大人的讚許,他開始翻閱國語字典,這就弄出【金頂】在【同音異字】的【京鼎】。



當時,翁慧倫嘲笑我,懂股票又怎樣,一臉的不服氣,開始他長達三十年至今的冷嘲熱諷。

翁慧倫的情緒持續擴大,他就一心想做大姊大。

於是?誰出了計謀,讓翁慧倫跑去跟外公哭訴,說我去基隆後變壞了,再加上 小林姨丈的心思,劉姨丈的狡猾,事情就這麼荒謬起來。

京鼎是劉姨丈的朋友,一串搞出來的局,用途是陷害我?還是炒股?

他怕我生得太聰明,哪一天會弄死他劉家的人?

同樣,小林姨丈的心思就如此?

再加上 林惠乾、小姑朱圓 的迫害,我人生的前三十年,活在不安中。


整整三十年的時間中,你們的貪婪從未停止過,你們無恥狡詐,黑得發光發亮。

良知泯滅

毫無人性

喪心病狂


所謂,有錢最好,為了錢,你們連國家都可以賣,你們連兄弟姊妹也可賣,比地獄的惡魔還兇狠,你們下十八層地獄,怕是不足夠,就算你們一層層受盡刑罰,也無法彌補罪孽。


小舅的歹念是什麼?當年我說【股票當嫁妝,應該也不錯。】這就是小舅歹念的起頭嗎?

用我的假本票去買股票,當你女兒們的嫁妝,真是好算計啊!好懂得算計啊!

劉姨丈教翁慧倫去找我爸哭訴,這要騙去什麼?就我爸那一句【你拿去用。】

翁慧倫,真是年紀小小就學得騙術精湛啊!繼續哭聲的問【我已經弄壞了,怎麼辦?】


他口中的弄壞了,這事情在京鼎被翁慧倫簽字賣掉,賣了少少七萬!當時京鼎門面投資有三十六萬,卻被人簽字賤賣,還沾沾自喜手比劃著七萬賣掉,叫囂到朱尉弘有本事弄錢,就有本事買回來啦,不用擔心啦。

從此以後,翁慧倫是我眼中的【女惡魔、女賤人、女婊子】

翁慧倫,永遠不知道京鼎的二十萬本金,怎樣增加到三十六萬,甚至是後來的一千多萬!她也不懂京鼎的股權是怎樣籌募,他只知道繼續偽冒簽名,賺這種好容易的錢就有新衣服、新娃娃。



他幾個妹妹,相繼去澳洲遊學,在澳洲發生了什麼事情?總之,沒有好事。

當年,我說投資中國的物產順序,結果?翁慧倫拿著地圖說【投資澳洲也好】被大姨丈趕走,從此?他把一切事情扭曲,他把一切事情搞亂,小舅媽還會稱讚他【乖女兒,今天簽名賺了多少錢。】

我記憶中,翁慧倫挨過三次巴掌的另外二次。

某次,翁慧倫看上,昂貴的新款芭比娃娃,他向劉姨丈老婆討要,揚言下次不配合簽名,結果?挨上某位姨丈老婆的一巴掌。


我親耳聽著你討要東西,親眼看著你被打臉,看著你從飯廳逃跑,我知道這些大人,做出什麼事情,也知道!這些大人為了錢,對花錢是一個比一個敏感,討要當時要價普遍半個月薪水的芭比娃娃,就不是什麼好主意。

這些大人為了錢,怎樣教小孩,問題?當然不少,當翁慧倫十五歲那年,向外公叫囂挨上一巴掌,原因?以後再說。


拿人東西,你們絕不手短;你媽教你,那就是給人吃的,吃就對了,別人不吃,你才有得吃。

吃人東西,你們絕對口裡咬、雙手抓;你媽教你,哪就是給人拿的,拿就對了,別人不拿,你才有得拿。


這樣的人?俗語稱是【狼崽子】,他們親近的咬上一口,沒肉也要舔血。

這般狼性、嗜血腥羶,問題就越來越多,多到大舅、二舅都說不可以時,翁慧倫以被養成【女魔頭】,他的尖酸刻薄可以殺人,他的心性扭曲說謊不眨一下,眼中只有錢。



這重點是簽名!簽下不是自己的姓名,他曾經高興許多日子,我卻要擔心許多相繼發生的問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