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0日 星期五

錦囊妙計、治標不治本(2)

從我當年佈局,來看今天的局勢變化?

一、對太陽花學運、還有日本後裔份子的行為,感到非常失望!

二、李登輝毫無智慧可言,甚至可說是智能障礙!【在太陽花相關從犯遭法律審判下,李登輝、王金平、洪秀柱就有意包庇這些愚昧的青年人,這背後的原因是什麼?為什麼這些人要拒絕服貿!】

三、連戰(連氏家族)可謂是一心一意的貪汙,為了名利勾結中國共產黨,做一切拉幫結派的手段,有人就說【連戰帶連勝文 去北京面見習近平,返台後參選台北市長,眼睛看著總統寶座,這種舉動無疑是用中國共產黨來恐嚇全台灣人,所以連勝文必定落選】。


【李登輝是黑金政治一路通達日本】
【連戰是坐擁名利一路通達中國共產黨】

他們倆掛著大多數的名聲,可謂是橫行無阻,曾有人罵李登輝自私貪婪,將各種利益一手掌握,到他如今?還把各種利益交遞給【親信子弟】,這就違反佈局的初衷,若任由他們繼續亂?問題只會加倍嚴重。


答案?

當年,我設下三岸賭局就豎立起巨大的利益!可謂從亞洲擴及全世界的利益關鍵。

馬英九想用兩岸服貿,來拆解掉【鴻海】的兩岸代工體系,將鴻海二十年來的巨大利益體系,轉由 中華民國政府 來運作,並有效的設下稅務條件。

在我來說?服貿是國際趨勢,也是改善兩岸關係的契機,甚至是和平交涉的起點,這就不該拒絕服貿。

故而?

【李登輝、連戰】想以拒絕服貿,來維持私權利益的延續!

同時?

王金平為經營馬來西亞、印尼的利益,他就想繼續擔任立法院長,甚至坐上總統一職,不可預料地跌下院長職務,淪為立法委員。

洪秀柱為獲取李登輝、連戰的繼續支持,只能硬著頭皮搞事。

這就鬧出【太陽花學運 占領 立法院】;


當中【林飛帆】這名字是【小林姨丈】的大兒子【林柏欽】要改名時,我曾推薦到【飛帆】【林飛帆】。


-----------------------------------------------------------------------------


從永豐餘股票上漲開始,事情一路順利發展,但我並不愉快!因為父親出賣我,他為了有錢召妓,甚至是有錢玩樂,他做出許多難看事情,他甚至為了自己一時高興,就暗暗將誰犧牲掉,來換取他明天有錢去吸毒去嫖妓。

孔舅的心結?認為無法輕易買通 非蔣派 的國民黨黨員!

於是?我說【在 國民黨-總黨部 隔壁開一間分店,每年給國民黨 5 ~ 15% 的淨利捐款,且禁止國民黨黨員加入公司,這間店從開幕營業至今,看似並無不妥。

往後?這間店就影響到【王金平、洪秀柱】是否坐得上【立法院長】的高位,還有【連戰】的老婆【連方瑀】能否組織出【貴婦團】的關鍵。

為推敲【大台南地區】的日本後裔,是否發展日本統一,同樣安排數家大型超市,這牽扯出 賴清德 的家族背景,我的立場?與其任由他們鬧事?不如他們自己集中在一個地方,浮現出來。

當時的賴氏家族,對此頗感驚訝?派人一路追查到我!他們為了弄明白事情,把自家子女轉學到我的校區,結果?這群台南人就分為兩種不同情節,一派主張吞掉大型超市,一派主張接受經營。

這幾間大型超市,依據當年的約定,如期停止營業。


-----------------------------------------------------------------------------


其實?孔舅問,到時候?你要怎樣【杯酒釋兵權】

我的回答是【通通殺掉啊!省時、省力、省事、少折磨】

孔舅說【殺掉會落個壞名聲,朱元璋給免死鐵券,你得想更好的方法。】

我再次回答【他們權貴利益爽了大半人生,把他們抄家剮產,再全家送去中國勞改。】

孔舅說【中國不流行勞改了,直接北送南遷(東北人送南方去,南方人送去東北,硬要他們適應新環境)。】

我想想後【抄家剮產國庫充盈,當然好啊!】

孔舅說【抄他們就是挖開自己砌起的高牆,牆一挖倒就壓死自己。】

我只說【越多人知道越好,我才活得長長久久,才不會死得莫名其妙。】

孔舅說【他們一個個掌權在手,換做誰都想殺你。】

我想想後說到【蓋一間高樓大廈,把這些活人,關到死麼?】

孔舅【唉~ 只要不是關在監獄,沒把他們的錢收回去,誰都不會反對,才是。】


這棟非常不良的高樓大廈名為帝寶,住戶左鄰右舍全是【政商共犯】,我超怕這些人把【犯罪環境】越滾越大,提了一個概念【他們有錢就會作怪,增加他們花錢的速度,增加他們開銷額度,增加他們債務,拔掉他們的一切職權利益】,才能減少他們對社會的影響力。

沒人買得起帝寶,卻還是一堆人揹債去買帝寶,當中的秘密?我就不好說了,因為是另一組人進行操盤。


-----------------------------------------------------------------------------


三年以前,小阿姨來我家拜訪,手上拿著【IPhone開發機】臉色幾分不好,他說口著【要我去賣健康食品】

【IPhone開發機:比各型款式尺寸都大上些許,好處是拆開後,拼裝元件可以分為各單元拆卸下,其實 2007 ~ 2009 年時,SUN問我要不要拿一隻原型去玩玩,知道這系列的電信IMEI被美國登記在案,拿去用馬上會被追查,且當時?美國微軟盯著我的上網情資,已經七年了,以前我公開過追蹤紀錄,在美國西岸的 Route Root 機房就是微軟的。】


我直說口【我對健康食品比你還懂,當初是我的起頭,你不用勸我去做健康食品........抄家剮產,罪誅九族。】

小阿姨離開後,我問我媽【小阿姨來做什麼?】我媽沒能回答,也不願意回答。

其實?我媽對這些敏感事情?從來都不願意回答,也不敢回答,這就牽涉到【一眾親友】能否安然猶存。

我不是殺手,如果我有權下達殺人指示,死掉的人會再增加三倍,根據我知道的名冊範圍來比較,死掉的人不足名冊上一成人口,當然?名冊應該有很多本,曾經檢閱過其中幾本名冊,可能還有其他幾本名冊死了很多人,因為不清楚完整名冊資料有多大,只能這樣理解了。

PS.名冊準備齊全的隔年,漫畫 死亡筆記本 正式連載。
補充 下午 11:14 2019/9/20 https://zh.wikipedia.org/zh-tw/死亡筆記本

-----------------------------------------------------------------------------


一眾人親友為掌握權力財富,將我排除在事情外,並做一大堆黑鍋給我背,這些親友不覺得事情奇怪嗎?當年事情這麼容易就帶動起來?這麼多事情,不是用錢就能推得動!甚至需要廣泛的人脈關係。

就算拼湊上【李登輝、吳伯雄、吳敦義、馬英九、蔡英文、陳水扁、蘇貞昌......】也不可能,任由事情順利渡過。

三案賭局 的影響力就一度高過 任職 總統12年的李登輝 ,甚至足以把 死刑犯流放海外,替調查局執行特勤任務,追殺叛國者,竊取情資;運作三岸賭局的整體概觀下,你們該慶幸,我只是一個觀察者,不是一個行刑者,不能經由行刑去向誰復仇。

往後?李登輝調查起【三岸賭局】的來龍去脈,推說這是 國民黨黨產 為由,進行處份.....始終丟失線索,李登輝以凍結資金來逼迫,幾個月後?仍舊沒人知道,沒人能告訴李登輝,這到底是什麼!加上 國民黨黨部 的支持,司法檢察署的不認同繼續凍結,也就獲得解套.......

整體營運過程,沒有危害中華民國,還定捐贈資金給 國民黨、民進黨、親民黨、新黨........,於是?李登輝也想要照辦煮一碗來吃吃,搞出 台灣團結聯盟(台聯) 想接收一些政治捐款來用;當時?我們討論過【老李 有 總統卸任禮遇 每年最少有八十幾萬元閒錢】,台聯在新聞媒體忽悠過一兩年就散架.....無法再起到作用。

台聯迅速發展又崩潰的時期?以前我提到過【 TK】那夥人,我稱做【黃K】的那位,他把部份事情,傳進李登輝耳中;我必須說【黃K】是【高雄市長 陳菊 體系】的人,他並不是【TK核心人員】也不是【DSG團員】,當年【黃K】有意要我加盟【陳菊】,我問他【陳菊】是怎樣選上【高雄市長】,【黃K】吱吱嗚嗚說一堆也答不到重點,我卻很安心,這表示【民進黨】知道的不多,甚至焦距模糊不清。

這就是 李登輝 拉攏 王金平、洪秀柱 的起點,甚至在台聯聲浪下,李登輝提升王金平在藍綠黨派的溝通角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