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三岸賭局的一部份

三岸賭局的演變,最大重點在【國安基金帳戶】的設立,高鑫公司是【國安基金帳戶】成立的公司,先是設立【電子公司 - 鴻海】,美商合作發展【連鎖超商 - 萬客隆】。


高靳 = 取意在【革斤:讀音【ㄐ一ㄣ】義音【ㄒ一ㄣ】這兩個字的拆並理解,同時是國安基金帳戶管理單位【革:革新】【斤:論斤論兩】。同時,這也是【賭神電影】主角高進,原本名字高靳。

高鑫 = 高鑫公司,前身算是【榮民福利處 (銷售部)】,初期負責 中華民國 - 國軍罐頭口糧經銷;榮民福利處另一部份演變成【全聯福利中心】。



這件事情的背後?

【高鑫、高靳】的運作方式是一堆不知情的人,採取經銷路線,而非經營路線,使得沒人看過董事長、董事會,只有經理人。

【鴻海】的運作方式,有鑑於IBM國際機械有限公司採取藍海策略,採取紅海策略量產拖垮對手,第一個目標是【代工 任天堂 紅白主機】促使【台積電 繼續 量產晶片】達成技術指標,購股目標是【夏普、索尼】,往後目標在【收購 Sony B 股】,並接受美國 AIT 指揮;其實鴻海收購夏普,早在三十年前就逐步實施,因為鴻海宣佈收購前,鴻海持股超過 80% 以上,夏普持有日本政經產業,達到何種境地?那不是說笑的,日本逐漸淪為領土。

【高進】香港方面的比較粗躁,使得賭神必須逐漸退居幕後,隨著【深圳市】的開放,香港提出【古惑仔】政策圍事,同時期推出古惑仔系列電影、漫畫,逐漸惹得中國公安計畫在【香港97】前,將古惑仔收編,不能收編就【香港97】後弄死弄殘,香港 97 之後,中國公安就弄死香港藝人張國榮為首的日籍藝人派系,與香港、澳門關係逐步惡化【香港97 ~ 2000 年】,陳派勢力投靠中國公安後,一心想要抬頭就促使問題日益惡劣,2008年雷曼兄弟事件促使關係徹底破裂,中國共產黨政權意圖接手【香港、深圳】兩地的科技產業,製造屬於中國現代化武器的基礎,面對如此景況?只能放手。


--------------------------------------------------------------


安排香港事務?起初時期,安排馬英九與吳伯雄接軌,交代馬英九收養義女於二十年後,負責代表香港庶務,甚至乾脆嫁給香港人增加一點親和力(沒說一定要嫁給誰,如今看來?馬英九有自己的心結)。

當時,孔舅說【萬一,美國收購台積電,要將電子產業全部移轉去美國本土?那怎麼辦?】

我看著電視畫面,一堆民進黨帶頭抗議深澳發電廠,說到【 民進黨說汙染環境,高額補助款,動土不動工,汙染環境就無法營運,很厲害啊! 】

從民進黨的手段上看見【汙染環境、高額補助款、動土不動工】

看見民進黨抗議手段的成果【蓋個樓象徵一下,至於工廠能否動工?完全陷入膠著!】

在我的本意是【晶圓製造技術】永遠留在 中華民國 台灣 ,哪都不去。


孔舅認為黃金比較重要,我認為持股比較重要,沒有足夠的股權就不可能賺到黃金,這就定下吞併【美光】的計畫,如此取得【美光在電子產業的專利使用權,結束 IBM 授權金的問題】

我在燦坤打工時,[ 美商 SanDisk ]的亞洲副理為了【USB存取記憶體技術】,經由美國AIT情報系統找上我,當時我表示【愛莫能助】計畫運作的成敗,全看未來趨勢。


我做過另外一件事情,永豐餘股票 突然上漲 27% 當年度股利上揚,因為北部各級學校,要求學生每人購買一張 50 元的永豐餘特別股,這背後牽扯上和台灣樹王的賭約,一個小學二年的學生,要怎樣才能夠讓北部各級學校,數萬萬學生每人購買一張 50 元的永豐餘特別股呢?純粹靠一封信,你們該猜猜我寄給誰。


我和一些親戚長輩們,還有些什麼賭約?

其實,我和劉姨丈也有賭約,而且是傾家蕩產的對賭,我贏了卻不想看劉姨丈他老婆的嘴臉,所以?至今也沒去要劉姨丈交出家產;當時藝人【秦偉】參加孫越、陶大偉的兒童節目班底,卻疑似強姦罪被新聞局停演,劉姨丈的兩個兒子說,作人就要學秦偉,但我不喜歡他們的言語誤導,不喜歡和他們兄弟接觸。



有些事情,到今天為止(發文日期時間)........仍被列為【國家安全機密】,所以不好提起,只能提起一些新聞上,發生過的相關事情,或一些我自身的事情。

將在 【 DSG 寫實紀 】公開【原住民 Sun 】的事情,他是怎樣從山裡到山外的故事,至於往後?有明顯社會特徵的事情,我一概不提起,避免他困擾。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