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6日 星期五

錦囊妙計、治標不治本

因為【GOOGLE】【百度】【WIKI】的因素,孔舅問我【有比較容易的方法嗎?】

我說【有方法,卻都治標不治本,治本得花大錢,八人大轎來抬我去講。】

於我說著幾個起因.......還有變因,如今想來?中國共產黨以為中國人才齊備,卻始終跳不出我年僅十歲時,做出的估量。



一、【單線電路控制 + 直流信號控制 + 直譯語言】這是一個完全沒有 LOOP 的控制技術;中國共產黨似乎把這個概念完成了?

二、【經濟戰、貿易戰】賺取貿易關稅。

三、【開發泛用系統】目標是【微軟視窗 Win 1.0 】或【IBM OS/2】

四、【發展 Dio®DNA 系統】發生 DIMM 匯流排發展,翻轉過來被稱作【Android】。這裡的 DIO 是漫畫 JOJO 的BOSS 名字,DNA是當時美國提出的新字眼®則是公司【只 民國而做】。

五、【要中國大陸積極發展重工業。】反正中國物資豐饒、礦產豐富,不發展重工業太可惜了。

六、【因為這一切的關鍵,中國大陸必須提供一百年零關稅貿易給中華民國。】

七、【請顏清標開飯堂,收一些慣犯來吃飯,讓顏清標去參選議員,安排這些兄弟有工作。】這變成【香港漫畫:赤柱飯堂】其實?台語諧音:【養豬飯桶、吃豬飯桶】;如果顏清標知道【吃豬飯桶】是誰喊出來?會否把那個人【灌水泥】做成【消波塊】填海?

八、【資料庫概念,籌備大數據資料庫,統計分析人類語言排序方式。】我解釋這件事情時,用武俠小說中的字眼,將所有的武功祕笈都【放進大數據去計算出最強武功】,這個演變成香港漫畫中【赤柱飯堂】中的【護國神功十四絕】的由來。

九、【請宋省長退出國民黨,籌組親民黨,並適時前往黃埔陸軍官校唱軍歌】(不好意思,造成您老人家困擾,想來您也該釋懷了。)

十、【馬芸也不錯】隨便提起個名字;因為馬芸的爹,當時在香港。【算稍稍試探孔舅的背景?】

十一、【習相近 / 習相遠?到底有多近,如果不相近又不平等,要怎樣談。】這考究中國共產黨排擠效應有多巨大。

十二、【將密碼藏在【香港漫畫 風雲 / 天下畫集】當中,只有明白的人,才看得懂大概。】卻因為我爸多嘴的攪出【小流氓(漫畫)】【火雲邪神(漫畫)】【龍虎門(漫畫)】【飛龍在天(古裝電視劇)】

十三、十四......這些都是【秘密】。



這每一件事情,表現著不同癥結,且合適組織出相應的事情,再再扯動兩岸關係的變遷。



這一次的溝通中,部份內容由【叛國賊:韓國瑜】流傳到【中國共產黨】,這一點在我讀假日專科學校時,順利策反韓國瑜的線人獲得確定,韓國瑜確實背叛國家,他在中華民國境內籌組自己的共產黨社團,準備在最有利的時機,一舉取代中國國民黨。

事情,推回到大潤發現象(東帝士時期),韓國瑜將【尹衍樑】承諾【三間分店】的一間,讓渡給【日本 - 陳氏(內湖一店)】,陳氏以【連帶效應】爆發東帝士超貸案,意圖侵吞連鎖超商市場後大敗,至此?這些人就藉由韓國瑜的關係,簍簍嘗試吞併各種民需市場,造成通貨膨脹。

在這一年,我爸帶我去【基隆店(東帝士)】買了一顆【 Cyrix處理器 】【 64MB記憶體 * 2】【S3+ 顯示卡】【支援 DX5 音效卡】把【陽春款式】的 英特爾P-133 電腦....稍作升級。

原來的 英特爾P-133 真得很陽春(這是大阿姨的女兒啥來?總之這台電腦陽春得很。)一堆軟體都是去【線上 XYZ 買大補帖】不然就是去【光華商場 買 盜版光碟】,當時我需求最大的是【翻譯軟體】有足夠字彙的翻譯軟體。 * 上午 08:07 2021/2/19 修正 應為 李姨丈 的女兒,他當時在電腦公司做事。

第一台【電腦傳輸數據機 (經由電話線)】是【姚保祿】捨棄的三手品,一台【28.8K 數據機】

第一個撥接帳號是【 彩虹公司推出的電信服務 】

在這初期?我最常用的軟體是【NEWS client】連線去國外的【NEWS SERVER】下載一堆程式語言的 Page 回來看,因為全部都是純文字,一分鐘可以下載數百篇文章,學C語言就從這起頭。

https://zh.wikipedia.org/zh-tw/调制解调器 數據機(英語:Modem,modulator-demodulator的英文縮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