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Facebook 的惡意管理

打自從 AzoFreeware 事件後,Facebook 就拿我開刀!
這背後的事情,就絕對和 AzoFreeware 有所關連。



這種惡意管理的現象,表示 Facebook 的管理團隊,確實大有問題!

為此?

深覺 Facebook 現有的管理團隊,應該要全面解散,甚至整各主群都要【革職】,才能夠改善這些不良狀況。

狀況如下圖所示 >>

FB帳號,被禁止發言 30 天,想來下一次,就會被刪除帳號,因為 Facebook 背後的黑手,一向採取這種手段,說一套,做一套,犯那暗暗作賊的手段。

分享過其他更多【良好文章】,都莫名其妙的被刪除,尤其是一些【幾年前】的文章,可見得 Facebook 的管理員,有著惡意可惡

轉分享電影片段,被檢舉!

轉分享電影片段,被檢舉!

轉分享電影片段,被檢舉!

轉分享警察擊斃罪犯,被檢舉!

轉分享NASA影片,被檢舉!

轉分享知識短片,被檢舉!

轉分享技術實務,被檢舉!

【分享技術文件】居然被【惡意檢舉】 Facebook 的管理員,還幫著刪除貼文。


【分享技術文件】居然被【惡意檢舉】 Facebook 的管理員,還幫著刪除貼文。 


分享過其他更多【良好文章】,都莫名其妙的被刪除,尤其是一些【幾年前】的文章,可見得 Facebook 的管理員,有著惡意行為,這種員工?無疑是可惡。

如果這不僅僅是 Facebook 的員工,該相信連 Facebook 的主管群體,也犯下同樣的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