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Facebook 的黑暗勢力,依舊存在!

先說第一個狀況?

被 Facebook 禁止發言七天,還有四天!
這一點都不正常,這顯示有人阻礙,第二件事情的發展!




檢敘下面小圖內容概要,有人請我去講解【駭客技術】並教學基本的攻擊原理,出價是 五萬 (太少了),然後?就發生被禁發言的事情。

從中操作這些事情的 Facebook 人員?顯示出 Facebook 仍舊有惡質員工!

圖檔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90SMcKh12QiWk8yTVUtalBCS2s



有人扮起公關人員,邀請我去替【財政部資訊中心】擔任講師。
這非常詭異,讓人深感這背後的黑暗勢力,果真的很大啊!

【想知道漏洞】只拿五萬元就想消費我,可不足以買到一份完整的有效的漏洞資訊。

找一群人來跟我問答,用五萬來壓榨我?這就顯得更加可笑。

點圖回去看,知道當中意義的人,請自己評斷 Facebook 的管理是否發生問題!



不管你是要真?要假!

在我感覺來說?這是在消費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