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誰盜用過我的印鑑?仿造過我的印鑑?

怕是,我快要積怨成魔了。

哪些人,盜用過我的印鑑,該說是偽造過我的印鑑?

第一個,這麼做的人是我父親 + 母親?
第二個,這麼做的人是我伯父一家。
第三個,這麼做的人是我的舅舅們。
第四個,這麼做的人是我堂兄弟。

這些人,做得有多離譜?絕對遠超你們想像,隨便的一顆木頭印章,就可以蓋了,蓋完就隨手扔掉。

你們保密得好,似乎很好,你們犯下過的一切,全然不把我當人看。

為何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純粹因為我浮濫的父親做了什麼?

我父親對犯下的一切毫無悔意,他現在【裝病】,說什麼【中風】後都忘記了,真相是什麼呢?


當中的真相嗎?並沒有任何誤會!

真相是?差點被這些人活活害死,這種痛恨?只會是【銘記在心】難以忘記,和他們說話時?我心裡的【恨】就一度深藏著。

究竟是我被心魔壓垮,還是你們被良知壓垮?


聊天時,網友評語說?可謂是【六親不可認】【無親無故】了。

達到我當年我說過【一個不好,我大概要還名還姓,去當無名,我距離當無名,其實已經無名了吧!】

我當年說得每一件事情,都有典故,你們又能聽懂多少?


當年我有勇氣,賣自己一條命,我說要【一票否決權】,我不同意的事情,這些賣命錢都不准用上。

你們把【一票否決權】交給了誰?或你們做啥,根本都不問過我,只知道【錢錢錢】。

有錢?
只要錢?
只想著錢?

拿到錢、分到錢、撈到錢

在我來說,錢很重要,對誰都很重要,卻經常為了錢........心寒不已,這樣能安撫心魔?

我見識過的自私,這麼巨大!
我見識過的私心,這麼兇殘!
我見識過的私利,這麼恐怖!

這就是人類,不管受到過多少教育,他們就是【罪業】的縮影,所謂的因果呢?

因果不該被阻止,凡是阻止因果的?都罪該萬死屍骨不存,在因果的面前,勸人放下屠刀?是縱容罪惡,欺壓人們是錯嗎?

有人為了錢財,天天欺壓人命。

當自以為聰明的人?學到了欺壓,學到了凌遲,學到了譭辱,犯下了這些後,還能夠一笑置之?可謂是毫無良心可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