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網路穿越

把我的 ISP  機房,歸納到「內湖機房」就真的解決問題?

阻礙我參與線上遊戲?就達成你們的目的?




「中華電信」別這麼「不知所謂」,如果真懂得「駭客」做了什麼?

阻礙他人參與網路遊戲,來當作中華電信「防駭成果」?


請「中華電信」別讓我恥笑好嗎?你們這不是「防駭成果」,而是「妨害電腦使用法」,而且是知法犯法,這就是「有執照的流氓最大」。



「中華電信」是養了一群什麼樣的人才?來抓駭客..........簡直是「亂七八糟、胡搞亂搞」


中華電信「為虎作倀」危害網路自由?要有這種標題,才能夠凸顯問題嗎?

還是要說「Seed Net」原為學術網路,卻被販售給商業圖利?

有十五年以上...........從 1997 ~ 1998 年開始,至今...........這當中發生了什麼事情?







在近 15 年來,駭客在網路上,進行所謂的「穿越行為」,一直是各家 ISP 公司最為敏感的問題。



駭客?

什麼時候?

會做出「穿越」這種行為?




一個老練的駭客,絕對不會暴露出「穿越過程」「穿越路徑」「穿越條件」。


而各家 ISP 公司,在各種線路設備的意義?

只是在「常態監測、預防機制」


常態監測:用於歸納出「常態」的連線秩序,是否符合「網路規範」。

預防機制:用於歸納出「穿越」的連線訊息,是否符合「網路規範」。



在這樣的條件下?

仍有不少駭客,躍躍欲試?

其實,駭客比你們想像得更加保守,每一條穿越路線的確保,都成為一種「關鍵」,能夠查知「應用條件」的駭客,就絕對不會貿然?將這些「路線、技術」冒著被「監測查知」的可能,去遭到「追蹤」。



任何加密模式?依舊是可追蹤,故而加密真正的特徵,並不是「規避追蹤」,而是「配合追蹤」來實踐路線的保有。

任何隱藏模式?依舊是有訊息,故而隱藏真正的特徵,並不是「隱匿訊息」,而是「偽裝訊息」來實踐佔線的狀況。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