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浮濫的父親(13) 小姑他兒子

有聽過?從小教育出一個騙子,就要趁早,才能夠磨練出【竅門】。

類似

有聽過?從小教育出一個領導,就要趁早,才能夠養成出【領袖】。




我小姑是怎樣教育他的小孩?

我見到的是,他教育自己的小孩【騙術】,來增加小孩的成功機會。

那意味?我小姑是用【騙術】,來經營人際關係嗎?

我小姑的兒子,姓李、名奇勳;他年幼時,他母親就傳授他騙術,來欺騙人們。

他第一次騙人,就騙得很大,而且是非常之大。

我小姑要他,冒充我;這是為什麼呢?

小姑帶著她兒子,去了桃園,去桃園做什麼?

這背後的事情,是小姑的【心機深重】的事實,而他的目的何在?




我記得,那天的下午,我去到武家的蛋行前,心中一片悸動。

我看到【李奇勳:我小姑兒子】穿著小西裝;我問他說?【你去哪裡。】

李奇勳回答說:【去桃園】

我跟著問他說:【你去哪裡,你叫做什麼?】

他說:【朱尉弘】,這簡簡單單的就問出了。

我則回應他說:【你是想死嗎?】,他當場哭起來。

然後?武家的三哥,看見,他說?我怎麼,欺負他。

我回話:【他成了小騙子,你問問就會知道了。】




在這時期,我小姑,從我媽娘家的劉姨丈,取得我的聲音錄音帶,又變造錄音帶內容,這捲錄音帶,是怎樣變成【我的遺言】;這當中的內幕,直是【驚心動魄比【八點檔連續劇】還要【詭異萬分】

這事件的背後,也證明我小姑「 心懷不軌 」的事實?他從未放棄過,任何不軌意圖的機會。

我小姑認為,小孩的聲音都差不多,反正?多年之後,不會有人去注意,錄音帶的聲音,是誰的聲音;被他變造錄音帶,是為了什麼?

他變造錄音帶,所造成的後果?又是什麼?

在這多年後,我這小姑;是「心存狡詐」不敢坦承。

把事情越搞越複雜,越搞越不明不白?這背後,一切的真相是什麼?

他以人們難以想像的狡詐,切割各種事實,切割各種言語,究竟?我小姑的目的是什麼?

欺騙不知道內情的人,有意圖的把自己,形容成「神鵰俠侶」,根本是「犯夫罪婦」。


在 2005 年時,某一次網聚,有一位大人物,他事先查過了我的身世;在網聚中,他抱持著懷疑的態度,觀察著我;事後?我和他在路邊喝下午茶( 免費加熱水 ),我叫了一壺人蔘片350元,他叫了一壺伯爵花茶390元;他開頭說了幾句之後;我知道了他的來意,我簡單的回答他的疑惑後,他悻悻然說:【居然,有這種事..........】



這件事情,被武家的三哥知道後,很自然的被【武姑丈、武姑婆(我父親的姐姐)】知道了事情。

那一日...........武大哥(表哥)找我去蛋行........他說:【姨丈,找我有事。】

武姑丈問我說:【你媽,娘家對你很好。】我回答道:【不是全部都很好】,我含糊回答他一堆事情後?我也想走了,卻.........

剛要離開蛋行............就遇到【小姑】,他問我說【買什麼能賺錢】

我回答他說:【你去買創見的股票,十年後可以賺錢,你有十年可以去買。】

結果?我小姑一臉很不悅的說:【我是你小姑姑】故作,要發脾氣一樣!

我則是不想理會他,轉身就回家去。

幾天之後,在蛋行,又遇到小姑,他問我說:【買了不賺錢,怎麼辦?】

那時候,這樣回答他:【不賺錢,你股票可以賣我;如果有賺到錢,你會記得誰?】

小姑他說到:【你想要什麼?】

我回答他說:【你幫我付買房屋的頭期款。】一旁聽到這話的武姑婆,當場聽傻了。


------------------------------------------------------------------------

我這樣記得?在他開設幼稚園就讀時,唯一次的【基隆 - 海門天險】郊遊,就差點發生悲劇!

我小姑就有【非常詭異】的舉動。

海門天險的大砲台,有一個坍塌危險的平台,一個掉落在地面的紅色警告牌,上面寫著【坍塌危險】,他居然任由【比較頑劣的小孩,將多名小孩,都推倒在平台上,他是希望這些小孩,連同我?被這一推,就滾下去摔死?】

當時,被那個頑劣小孩推倒的人,還不止我一人,其中一個被推的小孩,很接近懸崖,被我一把抓住褲腰;他跌倒後,他的頭就剛好,在懸崖邊;幾個被推倒的小孩,站起來後,我們抓著那個混蛋小孩就打,卻被我小姑制止。

PS、這個頑劣推人的小孩,好像叫做【羅X銘】,事後?他奶奶還到幼稚園興師問罪,為何她孫,會被其他小孩追打。

為此?

我小姑,擺出一副生氣的樣子,我當時?懶得理會他,走到懸崖前,就躺下去;他只敢站在「看似還沒坍塌拱門下,不敢走到坍塌這邊來。」

更神奇的是?他任由我躺在坍塌的平台上,帶著其他小孩,去看海門天險的其他景觀,我在那平台上,睡了半小時有,當年我可是非常能睡;這樣的一次事實,讓我對這位小姑的所作所為?發生諸多疑惑!

使得我後來?會問其他長輩說:「我小姑姑,為什麼很壞?」「小姑姑,是好人嗎?」


PS、當然,很多長輩,都沒有給我答案;直到那天,我遇到一個「不是我家長輩的我家長輩。」他才給了我解答,讓我理解到?為了「分遺產」,可以搞到仇視?陷害他人一生,欺壓親戚子女。


我不清楚?【朱圓】為何憎恨我;當時年幼的我?從未害過你,更對你一點威脅都沒有。

我【爺爺、奶奶】都下葬之後,一切的事情?在我父親那一輩,發生太多問題。

朱圓?犯下的事情,究竟在他心中,想得是什麼?


------------------------------------------------------------------------

在【有錢難買早知道】的下一周,小林姨丈,給了我幾百元,他說是分紅,賭輸的人,臉可是很黑;聽說賭金高達當時一個月的薪水。

我對小林姨丈說:【還有更賺錢的,你要分給我兩成。】

小林姨丈說:【給你一半都可以】

我回問到:【真的喲!沒有騙我。】

小林姨丈:【不騙你】

我跑去找【小阿姨(小林姨丈的老婆)】開始交代賺錢大計................

劉姨丈,他老婆當時,在一旁是聽到愣頭愣腦...........

PS

我告訴,小姑買什麼?十年後,才能發財?
你們覺得,我小阿姨是幾年後,才發財?

我小姑是搞出什麼?搞出了多少事情。
我武姑丈曾對朱圓說:【你不要誤會人家】,結果?朱圓的所作所為?又是什麼?



這之後,我就不太想去【外婆家】了,這背後的原因?

在於父親的無恥,我一心希望我父親被活活打死的主因;那些年來,我心裡上,一心希望,我父親被活活打死之外,就沒有別的。

劉姨丈說?遇到這種父親,你就不要當他小孩就好啦!

當時,我還曾經對我父親說,當你的小孩,很倒楣。

我父親?如果早點死一死,對我的人生,會有難以想像的轉變。

畢竟?我父親確實是一個【非常該死之人】。

我還沒有去數著【劉姨丈】他老婆的尖酸,也沒有去數落【我媽娘家、舅媽們的心結。】

更還沒提到,我父親這邊的親戚【闕伯父、朱大伯、朱二伯】的相處。



我給予【小姑、小阿姨】,並沒有任何差別,甚至我小阿姨的機會,當初比小姑還要不好。

我小阿姨,幫學生補習存錢,開始累積股票..........

小姑的幼稚園,是我爸去向小姑提議,開幼稚園;你們覺得背後,是什麼原因:我跟我爸說了一句話。


我曾對【劉姨丈說:當老師的人,會左右一個人?一個沒有良知的老師,是罪孽深重。】

其實沒有良知的行徑,就是罪孽深重,當他身為師長時,其罪孽,又會如何?

當時才幾歲?我的話語,所說得一切,已然不是該有年紀。



不存害人心,無妄人性貪;災難。
不存傷人意,無關人性惡;本性。

人心,是一種【難如】。
人思,是一種【自知】。

許多,被你門忽略的小細節;其實,早就都在我心中,我忍受了二十多年!

這二十多年的日子中,我承受的榮辱,你們承受過嗎?

你們誰能默默忍受,帶著這樣的榮辱,經過漫長的二十多年。

我被你們毀了二十多年的時間,也同時被你們傷害了二十多年,你們沒有歉疚,沒有愧對,沒有半分的自責,只有一心一意的隱匿事實。

你們的作為「無恥」二字,你們當之無愧,用在你們身上,毫無不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