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背後長眼睛(幼童人肉圍牆!)

多年前?曾多次看到「國際恐怖份子」,將自己藏身在「人團中間」來避免遭到「狙擊手」攻擊!

結果?


這次遇到?一個類似的埋伏!

但這個精神則確實?比較衛生一點!

但他身旁的「多名小朋友」是被刻意「教唆圍攏」,甚至還?似乎曾預演過........其中一個小女孩,還很懂得管事......快點轉去看姊姊那邊,人.....來.....ㄌ..........;這不知道預演過幾次唷!





多年前?我曾和一個「學校教授」爭執!

原因是?他教寫程式!但他的指導行為?卻很容易造成「變數」遭到駭客利用!結果呢?證明給他看,還要被他「當掉學分」!

(面子是很重要嗎?還是「實務」比較重要!)

在一些死要面子的人面前!切勿說上「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工!」保證會被他們記恨很久!


所以 Dark Man 對於「教授 = 叫獸」並沒有多好得印象!

學校教育?經常是「證明」學校要教的事物!卻不教學校所該包含的「實質事物」。


所以!我不僅討厭「教授 = 叫獸」外;也討厭「老師、補習班」!

而在一些?真正獲得我「敬重」的人?這就真的沒有幾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