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偽鈔、軍火、毒品」是什麼?

一個「國家、社會、人群、團體」當中若發生?


「偽鈔、軍火、毒品」市場的開放?
也就代表「國家失智、社會失序、人群失德、黑道團體」將起!



取圖自「香港漫畫 - 新龍虎門」若有侵犯著作權,請立即告知 Dark Man 會立即將圖片刪除!



「偽鈔」造成「顛覆貨幣秩序」致使內部貨幣流通!發生疑點!及大量異常幣值出現,引發內外存匯異常。

「軍火」造成「黑道勢力猖獗」致使顛覆社會秩序!越能買賣!及大量軍火市場出現,引發國家動亂異常。

「毒品」造成「人心道德淪喪」致使正當秩序不存!越能供貨!及大量釋出毒品發生,引發社團人群遏難。



然後?

外來的特殊勢力,就會將「國家內部、社會範疇、人群現象、社團背景」中的資源,全部「買賣(資本化)」來運用,並將「國家資源、社會成本、人群特徵、社團能力」全部移轉消滅;有用的資源送往國外、有功利技術送往國外、有人群學術送往國外、操縱社團顛覆道德!



再過去?人類一直努力對抗「人」之外的敵人「疾病、飢餓」!

但人們一旦開始繁榮?人們就會愚昧的向「人」發起「殺戮戰爭、侵略政策、資本特權」的各種不平等文化!

(※以下圖片取自 - 日本漫畫:「魔王永者」是深人省思的漫畫主題唷!同時也顛覆大家常態的認知!)

著者:橙乃ままれ&峠比呂
出版社名:狀元紅
發行日期:2011年(在秋田書店於5月19日發售的雜誌月刊)
http://www35.atwiki.jp/maoyu/































































然後?人們就會開始彼此指責!說對方是「侵略者、魔鬼、惡人」?最後難以分辨!



其實?太過虛構的背景下,戰爭在促進什麼?
結果;人們「在戰爭中,繼續戰爭,並且從戰爭中?來擴大需求!」


其實?死得都是「人」,及人門所扼殺的「物資、人力、智能」去達成「殺人的準備動作」。

人們經常很難認清「自己的舉動」,是否是在幫助「錯誤」,去「堆疊累加」錯誤的發生!


而其他更「詭異莫名、萬分詭異」的事實,更是「千千萬萬、萬萬億億」的人們?

他們很難去思考,他們被「侷限」在自己不能夠理解的「小區、狹隘、無知」中,永遠是井口下的小青蛙!無法懂得天地間?發生了什麼!



有些鳥?為了自己頭上「沒有鳥大便」,於是努力的在別人頭上「大便」!
有些人?為了自己能夠「權大遮是非」,於是努力的在別人頭上「造勢」!


簡單說就是「自己輕鬆」,而創造出「權勢利益」的輕鬆方便!

反正「大便」會一直往下掉落;直到落地為止!但誰能夠管得住「怎樣大便?自然各有說詞!」


因此?越是上頭的人,越是胡亂大便!
甚至到處「無恥撒尿、胡亂糞屎」...........但真相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