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9日 星期四

關於【 九九乘法表 】的 事情?

那年我幾歲啊?應該還沒上國小,因為我妹才開始學走路?

我說【我想當電腦工程師

大姨丈說【立志就要立大一點,賭就要賭大一點。】

然後?大阿姨問【你是在賭什麼?】

那時候,大阿姨聽到得重點是【我想成為 電腦工程師】就叫【宗二 (大阿姨二兒子的暫稱) 】來考我數學............

【加法、減法、乘法、除法、分數】現在回想起來?有幾分不滿!
國小一年級,數學沒有教【乘法、除法、分數】當時宗二說【2/1 = 二分之一,那 2/4 = 多少 ,我回答一半,被宗二瞪了一眼,趕緊回答二分之一。】
當 宗二 問過後,大阿姨叫【宗二】跑去問【林柏欽】同樣的問題。
然後?關鍵就來了!
大阿姨 跑去找 大舅舅【嗆聲】到底嗆了些什麼?我全然沒有印象了。
然後,大舅舅找我過去問問【阿朱朱,你說.......阿姨比較好,還是舅舅比較好.......】這問題............就暫且不提,等我回憶清楚,再來敘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