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6日 星期日

誰送的【蠶絲棉被】一條被子的事【隱喻:一輩子的事】;
A叔叔說肺炎是窮人病;
人造雨 化學殘留物 - 證實 - 中華民國國防部 有計畫實施【氣候戰】宣稱是【新冠肺炎 致死 來加害 台灣人數十萬人命】不見流血



當年,我願意賭,拿著【快樂王子】的故事,來發心起願,我願意賭。

https://linuxxd.blogspot.com/2020/07/blog-post_20.html



那時候,我對 哥哥姊姊 說,我不怕熱,卻很怕冷,怕冷怕到流鼻水、流鼻血 (真得流鼻血)!

有人委託阿姨的名義,贈我【蠶絲棉被】隱喻是【一輩子的事】。

這【一條棉被】的意思是【一輩子的事】

這究竟是怎樣事情呢?

這一條棉被盡顯現出【無良心的朱金印說出】我兒子朱尉弘很好命,少一床棉被也不會死就擅自作主,拿去給親友使用..........武老大用,又拿去給武老三用,又拿去給武姑丈用,幾年後,我爸帶著我妹去找【姑姑】把【棉被帶回家】,又輾轉流落去哪?

你們是朱金印的親友,朱金印欺凌老婆、哄騙女兒、欺凌兒子到傷寒感冒、病痛纏身都無所謂,只要這些幫襯著朱金印說謊的親友活著就可以說謊蒙蔽,這是朱金印將【家中棉被:主臥室棉被、我的棉被、我妹的棉被】都贈給他的親朋好友後,遭妻子趕出主臥室,在客廳打地舖三十多年的起因;

在我來講?朱金印不曾返省過,甚至變本加厲攪弄出無數事情。

這床【蠶絲棉被】就沒有回來,如果沒記錯,武老三考公職那一年遭他們拿去當鋪換錢。

朱金印苦了自己,朱金印苦了家人,朱金印苦了一切,全因為朱金印不懂事,慌稱不認識的人是親友來誆騙親生子女,稱這些不認識的親友是【他們對我們很好?】每次扮演親友要付費 50元,這些假親友拿棍子從背後打傷你小孩是關係良好?

你朱金印的好親友,拿棍子從背後打人;這些人攪弄出無數糟糕事情,可謂他們活著每一天都沒良心,每天都造出無數錯誤。

凡是朱金印【經手、做主】都沒有好結果,要怪罪到【吸毒、下跪、磕頭】去嗎?



會吸毒、下跪、磕頭 的父親,究竟懂得什麼?

我爸到底懂什麼?

我爸到底明白什麼?

我爸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這棉被的用意是怎樣一回事?

回憶還未湧起,我就已經想哭。

那時候,朱金印和朱二伯談論過【感染肺病的人,沒注意保暖,肺炎會加倍嚴重,稍不注意就會病死。】

朱金印 趁小孩熟睡時,將棉被揭開到胸口下,害小孩發燒生病,再作出善意照顧,他認為這樣就能騙到小孩的信任,又能威脅老婆拿錢出來繳醫藥費,這簡直是愚蠢。

那時候,朱金印對林惠乾說【保險受益人就寫他一個名字,這樣他就發財了。】然後?朱金印不耐煩我媽的詢問,只能口口聲到【死了你就能領保險金。】

在我眼裡,我爸不僅想領保險金,還想養小老婆。

棉被是個人衛生用品,在傳統思維也十分重要,發生任何事情也不能將棉被送人,送棉被給人的含意是什麼?在某些人眼中,那是將福祿壽分給人,我爸將結婚的龍鳳棉被送朱二伯家,將我的棉被也送人用,這造成的錯誤是難以想像,這些人死千百萬次也不足以償還。

我爸的愚昧心思對外面親友說【再買就有了。】好似家裡很有錢?拿家裡東西去溫暖別人,這只會引來魔鬼。

這些 朱金印 的親友,死全族 都不足以贖罪。

姑姑 滿口矇混著說【不知道、不知情】吵鬧到最後?任由我媽自己【搜屋,找棉被。】,這棉被已經在【隔壁三四間房子外,誰正用著呢?】

武老三,曾說口過【一條破棉被,沒麼了不起。】那年A叔叔急症肺炎送醫,這般比較就顯得武老三良心給狗吃了。

武老三說【沒什麼了不起,你拿回去。】我爸當即下跪著說【不行啦!你拿去用,我答應你媽媽 (武姑婆) 。】這簡直是病態。

如【武清台】這一類【中國榮譽國民】喜歡稱讚為他們犧牲的人是【乖寶寶、好寶寶】,回憶起這些可謂是非常諷刺,少說 80年代末到 1993年,中國榮譽國民就這般邪惡;

那時流傳著一句話:【反攻大陸 是 國民政府 200萬 軍民 打回亞洲大陸去?還是 犧牲 台灣600萬人命 去反攻大陸?答案是中國榮譽國民 提升成 第 2 , 3 線軍官,台灣人去最前線赴死。】

補充:下午 02:20 2023/2/27當台灣人前赴戰場死在反攻大陸活動中,台灣島就淪為兩岸中國政權的領土。這就是【中國國民黨 與 中國共產黨 的共同陰謀!】

古語有言,人身有數種東西不可以輕易讓出【棉被】【牙刷】【筷子】【湯匙】【食碗】【飯鍋】..................

偏偏朱金印就像傻子一樣,將家裡的東西送人,棉被、鍋子、金飾...............送到家越來越窮困,送到家越來越貧瘠,送到家人都不能活了。

有朱金印這般愚蠢,任何事情都糟糕萬分,一切都沒有好過,從來沒有。

我想殺你們,著實想殺你們,你們這些人,無時無刻就是獲取利益,每天每日的背棄誠信道義。


如果我死了,煩請通知【 台灣 洪門 組織 】或【白狼 張安樂】請他們替天行道,將這些不要臉的禽獸都殺掉,這些人沒有活著的資格,他們活著的每一天都是【騙】,他們活得越久,其他人就活得越痛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肺結核是窮人的不治之症?隱藏著恐怖殺人計畫。

三十年前【A叔叔】說【肺炎是窮人病,沒錢就會死,生活不改善也是死。】

台灣 70 ~ 80年代【 肺炎 】是保暖不足引起,肺病猝死的機率很高,背景是【營養不良】和【物資缺乏】,患有多種病症又感染肺炎的人,幾乎是九死一生。

最嚴重的問題是?一年四季平均溫度 23 ~ 27 度的台灣,為何會氣溫驟降?

從 1970 到 2023 年,各種科學證據?
人工增雨劑 ( 乾冰、碘化銀、碘化鉛、碘化亞銅)】形成的【冰點低溫】【露點濕氣】【化學殘留物】很容易引起【肺炎】,這就合情合理殺死沒有安全住所、沒有保暖用品的窮人,沒有人會察覺是【政府、軍方】在虐殺民眾。

簡單說為求【國泰民 雨水患 】,這些進行起無數次,不合理的人造雨計畫,其目標在【致死、凍死、病死】。

致死:人工增雨劑的化學劑量超標,吸入肺部引起猝死。
凍死:人工造雨過程中,氣溫下降迅速,造成民眾凍死。
病死:人工增雨劑飄散,吸入肺部引起肺炎。



國外進行人造雨計畫的步驟

一、提早十五日進行公告【人工增雨劑】的【噴灑地點、濃度劑量、作用範圍、施作高度】;要民眾儲存飲用水,避免感染化學殘留物。

二、【人造雨】實施地點數百公里範圍內,停止上學上班,減少出門,避免遭到化學殘留物傷害。

三、【人工造雨】在化學作用降雨,雨水中有化學殘留物不能食用,只能用於【農業灌溉、清洗用水】。

四、人工造雨的化學殘留物,【吸入體內易引起肺炎】【飲食將引起慢性病症】

五、【證明:人工造雨 - 細節】在【水氣不足、濕氣不足】致使【化學劑量無法擴散】易致使【結霜】是空氣中【水分子不足】無法再促進下雨,這意味【化學造雨藥劑】無法藉由【水分子擴散】,將造成【地面冷凝現象 (緊密時,猶如霧氣 / 鬆散飄撒時,肉眼不可察覺。) 】輕易就引起地面低溫【凍死人 (保暖不足) 】並引發【肺炎 (化學藥劑傷害) 】。

六、利用【新冠肺炎疫情】合理遮掩【人造雨 屠殺人命】的事實。

答案為【地方政府】和【國防部】有計畫的利用【氣象戰:低溫環境】來虐殺窮苦的老弱病殘。

這究竟是【國防部 - 空軍】有意為之?還是【主政黨團】進行的無差別屠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面影片:山區氣溫驟降到【零度下雪】,卻沒有下雪,只是地面物結霜,這就證明【人造雨】將【大氣水分子 都 消耗到無法下雨】,於是【人工造雨劑】落到地面上,將造成嚴重危害。



過去數年間【新冠肺炎時期】,大半病情為【人造降雨事件】影響下猝死,這就證明有人意圖利用【人造雨】殺害台灣居民,輕則引起肺炎,重則直接猝死。

新冠肺炎猝死問題?累積在此爭議上,將獲得答案,利用新聞媒體營造【肺炎死亡】又利用【人造雨 技術】造成無數人猝死。

政黨輪替事件,因【蔡英文 (兩岸中國政權 栽培 三十載 的 中國政權代理人) 】發生執政異常後,在【國防部】主導下,意圖虐殺台灣居民,來分化民眾對各種新聞事態的關注,且【國防部】欲殺死的人也可以藉【肺炎死亡】來合理說明為【自然死】。

國防部 到底想殺誰呢?


根據【南臺灣 558天 沒雨】以地緣關係來說【台灣北部有雨,台灣南部乾旱】;這就符合【氣象戰:氣候控制】!只要北部不進行【人工造雨】,雲雨帶隨季風飄向【台灣 南部地區】就會自然下雨,但是【台灣北部:人工造雨】就形成異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