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日 星期四

電影 - 美國隊長【九頭蛇 - Arnim Zola 博士】啟發【人類意識儲存設備】

電影 - 美國隊長【九頭蛇 - Arnim Zola 博士 (磁帶寄存意識) 】啟發【 精神感應裝置 】

南韓說要投資 堆疊 記憶體 交換資源觀念

人腦分佈 - 全腦意識 對應 條件 設置儲存媒體

電磁信號 - 意識系統 -

電影:美國隊長 1970 的一幕畫面【九頭蛇博士】的記憶都儲存在【電腦設備】中,這讓年幼的我對孔舅舅說出【精神感應設備】和【記憶儲存庫】的概念。

將【記憶】轉儲存到【電腦設備】看似頗可以啊?



由於我感受過 - 先天炁 - 就說【操作反應記存】設計【遙控器】也就是今天的【電子遊樂器 - 無線遙控器】;那時候,好像國小 4 ~ 5 年級?

那時候,看著小哥哥破破爛爛沒法玩的【 FC手把 】說起買【 FC 1 in 2 ~ 4 擴充手把】,

小哥哥說突如其來的一句:【你覺得 遙控手把,要製造成什麼樣子,比較好?】

我說製造成【 ㄇ 字形】會比較好;

小哥哥聽了笑笑說【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